圣德保LC瓷质薄砖吸水性测试

icon 2011-03-10 11:36:21
icon 0

摘要:对生活品质追求越来越高的今天,人们对低碳环保的呼声也越来越强烈。应此装修最首要的便是健康、环保,而今各类板材石材等污染物释放问题让大多数消费者陷入了困惑。圣德保顺应时代潮流,今年推出了新品:LC瓷质薄砖。一起随记者来见证下这款瓷砖的质量吧!

  四、吸水性测试
${显示图片4}
    瓷砖的吸水率是其质量的一个很重要的评定标准。为了检验圣德保瓷砖的吸水率,现场将水杯中的水倾倒于瓷砖胚体上,看10分钟后瓷砖是否会吸水。
${显示图片5}
    10分钟后,水渍成型,基本不扩散。说明水分基本没有被吸收,也就证明这款薄砖的吸水率是比较低的。

  编辑点评:将水滴在瓷砖背面,如果吸水越慢,说明瓷砖密度越大;吸水越快,说明瓷砖密度越稀疏。吸水慢、密度大的瓷砖为优等品,这样墙面的脏污不容易透过瓷砖渗透到正面,影响瓷砖外观效果。

  家居小贴士:吸水率  

  吸水率:它是指陶瓷产品的开口气孔吸满水后,吸入水的重量占产品重量的百分比。国家标准规定吸水率≤0.5%的称为瓷质砖,(平均值不大于0.5%,单个值不大于0.6%,)吸水率>10%的为陶质砖(陶质砖的吸水率平均值为e>10%、单个值不小于9%,当平均值e>20%时,生产厂家应说明)。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