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我们的幸福故事――设计师背后的女人(8)

icon 2011-03-03 17:55:39
icon 0

     七、如果回到当年,你是否仍是我无悔的选择?

  【新浪家居】今天由于时间关系我们这一次的访谈也接近了尾声,最后请六位设计师背后的女人说一下,如果回到当年相识的一刻,你们是否会后悔自己当初做的选择――就是选择了现在的伴侣,而对现在的伴侣又有一些什么样的话想说?

  【卢园】我没选择,自始至终就是这样的一个选择,真的不知道下一辈子是怎么回事,这一辈子就是这样了,没选择过,下辈子有缘分可能我做男的他做女的。

  【新浪家居】但是还是要在一起?

  【卢园】对,是这样子。

  【新浪家居】您有没有什么想对欧老师讲的话或者总结一下自己的家庭生活?

  【卢园】注意一下身体,太忙了,他有糖尿病,饮食要控制一下,能调理一下,照顾好自己吧。

  【新浪家居】林老师,如果回到最初认识的那个时刻还会是现在这样的选择吗?

  【林静】应该会吧,我觉得跟他在一起挺开心的,他也特别能够包容我,其实我有很多的缺点,他都挺包容我的,我女儿他也是挺包容的,他尽量做一个好爸爸,尽量做一个好丈夫,因为平时他特别忙,有时间他都是尽量抽时间陪我们,其实他也是挺辛苦的,但是我自己也是有一点任性的,其实我也是挺谢谢他能够包容我。

  【尤健怡】后悔肯定不会了,因为这样还是开心得多,能够在一起是缘分,而且最重要我们不是一见钟情的,我们是有感情基础了,所以还好了,没有说后不后悔的问题。所以选择以后你就要努力地去经营这一段关系,对于他要说什么话的话,就是大家都继续努力,维持现状,能够维持现状到以后已经很好了我觉得。

  ${显示图片4}

  【新浪家居】事业上还可以再上一个台阶。

  【尤健怡】那个是身外物,我觉得最重要是两个人在一起生活开心是最重要事业能够再上一层楼是更好了,现在也很好,我也没有觉得现在不是我们的目标了,也挺满足的了。

  【马玉萍】这辈子就是跟定他了,下辈子就不知道了。但是也谢谢他那么多年以来对我的包容,也非常感谢他把我所有的能力挖掘得淋漓尽致。下一步希望大家共同提高我们的家庭幸福指数。

  【熊红】谈不上后悔,在一起就是缘分,我真的要谢谢他对我的支持最重要,因为我是画国画的真的很需要经济基础的,所以我很多谢他对我的支持。

  【冯淑娟】能够走在一块也是缘分,所以大家互相谢谢了,希望他以后不要太忙,他身体也不是很好。

  【新浪家居】谢谢几位美女嘉宾,通过今天的访谈,我们也从另一个角度了解到设计师成功的因素在哪里,他们背后的伴侣又给了哪些支持和鼓励,非常感谢今天各位能够作客新浪家居,给我们讲述她们的家庭生活与感受,跟我们爆料设计师的另一面,也希望几位老师在未来的日子里家庭幸福、身体健康,爱人的公司都可以经营得越来越好,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