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我们的幸福故事――设计师背后的女人(3)

icon 2011-03-03 17:55:39
icon 0

  三、设计师有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浪漫?

  【新浪家居】坚持做设计很久的人都是自己内心很喜欢这样的一个工作,那么做为艺术家的设计师会不会很浪漫呢?我们今天要八卦一下。

  【尤健怡】浪漫的定义是什么呢?我觉得“浪漫”两个字用在不同的人身上,或者每个人对它的理解会不一样,有的说送花送巧克力就叫浪漫,但是对于另一些人来说不一定做这些事情才是浪漫的。

  【新浪家居】那么韦杰老师有没有做过让你感动的事?

  【尤健怡】他不送花,不送巧克力。感动的事情就是我有病痛的时候他照顾我,他会推掉工作,以我为主。所以我觉得“浪漫”这两个字用在我的身上,这样的事情就是最浪漫的事情了。

  【新浪家居】林老师,您的爱人浪不浪漫?

  【林静】我是属于小女人型的,平时他会给我一些惊喜,有时候跟朋友聊天看到一些东西他也会记住,节日的时候就会买回来送给我,我觉得这是挺浪漫的。

  【新浪家居】结婚这么多年还会想到给您惊喜,那肯定是很爱您了。马老师呢?

  【马玉萍】要想很久,因为我们婚姻太长时间了。我只能说做设计师精力耗得太尽,应该说他们把所有的浪漫都奉献给工作了。因为他们的想法都奉献给工作,没有太多的精力再去想特别的事情讨好背后的人了,这一行要求的构思比较多,脑子用得特别累,我是这样的感觉。

  【冯淑娟】她说得很真实。

  【马玉萍】应该说他把他的浪漫全部给了客户。

  ${显示图片4}

  【新浪家居】您是不是在背后帮了罗老师很多地方,你们一开始的状态是怎样的?

  【马玉萍】也不是说帮了很多地方,只不过是像他们一样的。公司是他们兄弟俩的,一个是学美术一个学建筑,就没有从事管理方面的经验,所以我就过来帮忙,一帮就帮到底,在公司里面他们是骨干,技术方面是他们的强项,如果一个人在技术上面的强项在管理上面肯定就没那么周到了,所以我在后面做一点能够做的活而已。

  【新浪家居】很谦虚了。熊老师,您是不是经常跟另一半一块去踏青、采风?

  【熊红】因为我们两个人都是画画的,可能想的比较单一点,突然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了,想去哪里玩就去哪里玩了,比较随心一点吧,可能因为我们是搞画画这方面比较随性一点,不会有什么特别严谨的生活。

  【新浪家居】会经常出去旅游吗?

  【熊红】会,有时候自驾游,想到去哪里就开车去了,也不知道是什么地方去了再说,一直往北走,看时间没有了就回来了。

  【新浪家居】设计师好像经常会出差去全国甚至国外各地,几位会不会也跟另一半一起去游玩过很多地方?

  【卢园】基本上都是同出同进吧。

  【林静】公司活动肯定是一起了。

  【尤健怡】他们出去基本上把我们带出去,有时候我们自己去玩而已。

  ${显示图片5}

  【新浪家居】冯老师,您的老公有没有送过您很特别的礼物或者做的让您很感动的事情?

  【冯淑娟】我有一次让他去欧洲买一个CD,结果他买回来不是我想要的,所以我以后就不敢让他买东西了。

  【马玉萍】设计师平常在生活中他需要的创作太多了,所以没有办法兼顾太多的东西,这是这个行业普遍的习惯。

  【冯淑娟】我们已经习惯了。

  【新浪家居】他们在工作中可能会有很多的想法、创意,但是其实在家庭生活中可能不会表示太多。

  【冯淑娟】在外面用得很尽回家就没有多少了。

  【新浪家居】吴老师是不是一个很细腻的人?

  【冯淑娟】在他的工作上肯定是很完美地追求,他每次做一个作品的时候就做到很辛苦,不断追求完美,他在生活上他很随便,两个反差很厉害的。

  【新浪家居】我以为设计师他基本上都是会追求完美,包括对爱人、对家庭生活也是要求一样的。

  【冯淑娟】不一定。

  【尤健仪】我揭发,我刚刚的话是针对她的,吴老师出国的时候把她带去,然后她自己去就自己去,也不带吴老师,她老自己去玩。

  【冯淑娟】我比较喜欢去拍照。

  【新浪家居】卢老师,您的另外一半有没有什么让您觉得特别甜蜜的事情?

  【卢园】他要求挺高的,既要浪漫也要会做饭。他是挺享受的,洗衣机不会洗的,东西在哪里不知道。家务我全包,全部搞好了他就会出现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