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我们的幸福故事――设计师背后的女人(5)

icon 2011-03-03 17:55:39
icon 0

  五、设计师的恋人如何让爱情永葆青春?

  【新浪家居】其实刚才几位老师提到设计师其实是很单纯的人,但是现在社会是比较浮躁或者是充满诱惑的,设计师经常在外面出差,大家会不会担心另外一半受到诱惑,或者是怎么样来保持自己家庭的一个新鲜感呢?

  【卢园】其实真的会有诱惑,这么多年结婚都已经差不多20年了,会有的,但是你要自己有自信啊。

  【新浪家居】您主要是对自己自信还是对老公自信?

  【卢园】两方面,其实他也知道谁最能够帮助他实现他的理想,他们挺单纯的,对这种诱惑他们最主要最根深蒂固的就是他的理想是大于一切的,谁能够帮助他实现他的理想这个我觉得是最大的,不是说自信不自信。我怎么工作怎么让他的理想、梦想成真呢,我觉得这么多年了,也帮他奋斗了那么多年了,其实他也会有选择吧,他也会选择我们这种合作关系可能好一点的,其实有的,会有这种可能性,他也是人家的偶像这种人比较多,其实也没太大的关系,做好自己嘛。

  【新浪家居】您分析得挺深刻的。林老师,您会对梁老师不放心吗?

  【林静】我觉得作为一个女人这个肯定都会有的,因为他们在外面跑,见到很多漂亮的东西,担心肯定是有的。但是我觉得就像刚才说,最主要的就是做好自己,我觉得我对这个家庭付出了,然后我觉得我应该我的份内事我做好的,你要对我怎么样其实改变不了什么的,其实如果他去做什么我改变不了的,我只能做好自己,其实他也会看在眼里吧,因为很多的东西他也会看到的,就是这样的。最主要就是说也是要自信,最主要也是要相信他,要互相信任。

  【新浪家居】尤老师,设计师都那么忙,工作压力那么大,他们有时间去想别的事情吗?

  【尤健怡】应该会吧,始终我不是他们,他们心里想什么肯定有我不知道的地方,我跟前面两位也是一样的,作为女性最重要也是要有自信,其实他们见美的东西太多了,一般的诱惑是诱惑不了他的,你要这样想。还有另外一方面,因为他的原因我们也接触了很多好东西、美的东西,对于我们来说我们也会有诱惑的,担心其实是双方面的,一定要这样想。然后也是这样的,做好自己。他们虽然是单纯,但是他们有责任感,有责任感的人他就会去分诱惑和真正的是什么东西,我觉得这一点很重要。所以担心是没有用的,不需要担心这个,你花时间去担心还不如花时间去充实自己还更好。

  【新浪家居】在您的家里是不是韦杰老师担心您呢?

  【尤健怡】有机会采访一下他,我也想知道。

  【新浪家居】马老师,您跟丈夫结婚这么多年,您是怎么样让家庭生活充满新鲜感,然后大家也不会审美疲劳呢?

  ${显示图片4}

  【马玉萍】我觉得要做好自己,女人不要被别人活着,也要为小孩、为家庭也要为自己,要善待自己,你自己的素质高了别人才会对你的眼光不一样,这样子你的感情各方面才会有保鲜感。我觉得设计师他比较单纯,他特别去追寻一种新鲜感,我们如果要维持这个新鲜感你就太累了,所以这个过程之中不要去迷失自己的方向,不要说我为了迎合他去做一些自己很难做的事情,这个问题很简单,他就在我们身边的设计师都是很优秀的人才,他这么优秀肯定有很多人也看在眼里也会喜欢他,这是一件好事。如果谁都觉得你丈夫什么都不是,那他在社会上立不了足。但是反过来我们也是这样子的,你能够做出成绩,你有自己的处理方法,有自己很独到的生活,也有别的异性跟你去交流,所以我说这是双方的,这种情况下我觉得千万不要担心,一定要坚信自己的自信心。第二个,也是要放心地去让丈夫在外面去拼搏,有些东西自己心中怎么想是很重要的,千万不要猜测老公在外面怎么样,这没有用的。但是一定要有时候有机会的话还是要搞一些有建设性的活动,让他惊喜一下,我觉得这也是做女人应该做的。比如在他生日或者是一些他意想不到的时候给他一些惊喜,并且把自己学到的知识,他比较相对来说比较缺的方面跟他去分享一下,他就会觉得你有思想、有深度、有文化,一般就不会有什么别的想法。就像我老公他对一些国家的时事他不是很关心的,这种情况下我这个人有时候由于以前爸爸的缘故,对这方面有些敏感,通常我会早上起来看看新闻,看了新闻我跟他分享,分享完之后他就觉得有一些新的话题跟别人去聊,他觉得会有受益,这种情况下你要不断地去做,这是双方互相的,你说没有审美疲劳是不可能的。我老跟我老公说我们两个之间不要追求激情,我们两个人就像亲人一样,就像我身上的某一部分缺了我你不健全,我身上缺了你也有一部分没有了,不要像年轻人一样追求激情,一直你心中有我我心中有你就可以了,看起来好像是大道理,但是事实上是这样的。

  有时候我就逗他,他有一天跟我说“我下一辈子还要找你”,我就逗他“我下一辈子一定不会找你”,他就很生气“你干嘛这样子?”我说人总要有另外一种活法,我这一辈子跟你在一起,下一辈子还跟你在一起,不是亏了吗?我们经常搞这样的一些话题,不要顺着他,你顺着他他会觉得没有意思。

  【新浪家居】让设计师不要永远自我感觉那么良好,给他一些受挫感。

  【马玉萍】对,适当打击一下。

  【新浪家居】马老师,您跟罗老师当初是怎么认识的呢?

  【马玉萍】我以前在一个单位刚好单位举行活动,一个同事把他带过来了,是这样子认识了,也不是刻意为我带过来的,他参加我们的活动,我是场地的管理人员,刚好是这样的,他要求到我。

  【新浪家居】然后就以身相许了?

  【马玉萍】他要求我让他进门,一开始是这样的,慢慢开始打电话聊天这样子认识了,我觉得不像是一见钟情吧,有一个过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