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CACFari厨卫建材展扩容

icon 2011-03-07 17:22:37
icon 0

摘要:随着欧美等国逐渐从金融危机的灰霾中走出来,由广州益武国限展览有限公司举办的,以出口产品贸易洽谈为主的CACFair厨卫建材展越来越受到市场的关注。春节假期刚结束,各地参展咨询电话纷至沓来,宁波地区一口气新增了150个展位,使宁波地区的参展展...

  ${显示图片5}   

  随着欧美等国逐渐从金融危机的灰霾中走出来,由广州益武国限展览有限公司举办的,以出口产品贸易洽谈为主的CACFair厨卫建材展越来越受到市场的关注。春节假期刚结束,各地参展咨询电话纷至沓来,宁波地区一口气新增了150个展位,使宁波地区的参展展位达到300个。为吸引采购商按时到达展会,大会今年继续推出14日特邀买家优惠计划,该计划第一天上网就有150多位买家登记报名,显示市场正向乐观的方向发展。

  根据国际市场特别是参展企业的需求,本届大会增加了展品类型,原有的卫浴,建材产品仍是主角,同时新增了家电和五金工具,产品线更为丰富,综合采购商在CACFair将有更大的采购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