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剪影配套沙发

icon 2011-03-03 09:30:31
icon 0

摘要:本系列设计师正是将时装界的这一经典元素应用到家居设计中,黑色的沉稳,白色的轻灵,再配以暗底花纹,若隐若现,使整个理性而沉静的空间顿时带有一丝女性的柔媚气质,充满黑色蕾丝般的诱惑力。而镶着水钻的拉手更是整套家具设计中的点睛之笔,将黑白打造的简...

  二、米兰剪影配套沙发
${显示图片4}

  这款沙发设计风格简约,布艺带来的那种天然让人感到更加放松和舒适。搭配上黑白相间的豹纹抱枕又带来不羁的感觉。

  选购建议:在选购时,编辑提醒大家由于沙发内部有填充物,所以包布是否紧贴、平整、挺括十分重要,两个扶手和座、背结合处有无碎褶更要仔细检查。
${显示图片5}

  现场体验: 编辑坐在上面感受了一下,觉得非常柔软。舒适程度是对沙发的本质要求,大家在购买时一定要亲自尝试,不妨试试各个姿势,或坐或躺,全方位的感受一下沙发的角度,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舒适沙发。
${显示图片6}

  配套茶几设计也同样简约时尚,而且玻璃质的茶几具有明澈、清新的透明质感,经过光影的空透,富于立体效果,能够让空间变大,更有朝气。这款造型现代的玻璃茶几可适应清新、自然的空间。而雕花玻璃和铁艺结合的茶几则适合古典风格的空间,和宽大的美式休闲沙发相配也很合适。

  编辑点评:布艺沙发平时需要注意保养,可用干毛巾拍打,每周至少吸尘一次。应该替布沙发定期吸尘,若能每周进行一次最好,沙发的扶手、座垫易脏,应该在上面铺上好看的沙发巾或大号毛巾。沙发的扶手、靠背和缝隙也必须顾及,但在用吸尘器时,不要用吸刷,以防破坏纺织布上的织线而使布变得蓬松,更要避免以特大吸力来吸,此举可能导致织线被扯断,不妨考虑用小的吸尘器来清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