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立淋浴房服务承诺书

icon 2011-03-02 11:15:07
icon 0

摘要:作为一家知名的卫浴企业,德立淋浴房一直致力于通过创造优质产品和先进技术给人们带来美好的生活。在今年3.15期间,德立淋浴房更是推出全新的客户服务承诺书,全心全意的为顾客打造最全面一流“心”级服务。

  作为一家知名的卫浴企业,德立淋浴房一直致力于通过创造优质产品和先进技术给人们带来美好的生活。在今年3.15期间,德立淋浴房更是推出全新的客户服务承诺书,全心全意的为顾客打造最全面一流“心”级服务。

  完善的服务和过硬的质量管理体系是德立淋浴房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内容。德立公司很早就引入了ISO/TL9000等质量体系并通过了认证。但公司管理者认为,要想成为卫浴行业的领袖,仅仅是依靠产品质量是不足够的,必须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全面提升服务质量。

  因此,在本次3.15期间,德立淋浴房在全国推出了《德立淋浴房服务承诺书》,为所有购买德立淋浴房的顾客提供最舒心、最体贴的心级服务。

  德立淋浴房服务承诺书:

  承诺提供专业的淋浴房整体解决方案

  德立的设计师会针对客户卫生间的布局,提供专业的设计方案,完全量身订制。

  承诺安排专业的家装工程师安装

  德立保证完全使用自有的专业家装工程师为客户调试和安装。

  承诺提供免费上门设计制图服务

  德立的设计师会免费上门勘察并针对不同的卫生间布局并提供专业的设计制图。

  承诺提供城区免费送货上门和安装服务

  德立全国门店提供城区免费送货上门和安装服务。(城区划分由当地经销商规划)。

  承诺淋浴房整体产品三年保修服务

  德立淋浴整体在三包情况下,均享受三年保修服务(外观损坏不属于保修范围)。

  承诺淋浴房核心五金配件五年保修服务

  德立淋浴房核心五金配件在三包情况下,均享受五年保修服务(核心五金配件包括:滑轮、合页、墙夹)。

  承诺淋浴房产品安装完毕免费现场保洁服务

  德立专业的安装工安装产品完毕后,均负责现场的清洁工作。

  承诺48小时售后服务响应机制

  售后服务48小时内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并进行处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