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潇宁:玩儿微博 我很上瘾

icon 2011-03-01 20:52:11
icon 0

摘要:2011“微”变化主题沙龙于2月28号在深圳华侨城LOFT创意文化园隆重举行。家居行业精英,资深设计师,权威媒体等嘉宾共同参与。庞大的新浪微博用户量衍生出了家居的微博化存在。140字的对话框带给我们的改变究竟有多深远?一起来共同探讨微博带来...

  接下来我们要进行今天的论坛沙龙环节,今天我们主要是来聊一聊微博,聊 一聊微博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如何沟通我们大家。首先今天在座的肯定都是有微 博的,并且也是经常玩微博的,我先问一个,大家玩微博的频率怎么样?一天一次 还是两天一次,还是一天有无数次?

  【何潇宁】刚开始特别对不起大家,刷屏了,因为这是一个过程。玩什么东 西我是比较投入的,容易上瘾,跟我当时打高尔夫球是一样的,打高尔夫球那段时 间也是每天都打,后来兴奋劲过了就开始频率没有那么高了,因此玩微博也是,现 在会在一些休闲的时间玩,比如说中午吃饭一段时间,然后下班前想放松的一段时 间,晚上全部忙完了大概快睡觉的这段时间,大概就是这三段。

  【新浪家居】开始说何老师是刷屏型的,这种是不可取的。

  【何潇宁】我道歉。

  【新浪家居】这种不利于您的粉丝数的增加,据我们调查数据统计发微博最 好的一个时段是上午大约9:30―11:00之间,下午是14:00―16:00,晚上是20: 00――22:00。

  【刘卫军】不是,我是24点以后。

 

  【何潇宁】早上基本没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