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剪影配套衣柜

icon 2011-03-03 09:30:31
icon 0

摘要:本系列设计师正是将时装界的这一经典元素应用到家居设计中,黑色的沉稳,白色的轻灵,再配以暗底花纹,若隐若现,使整个理性而沉静的空间顿时带有一丝女性的柔媚气质,充满黑色蕾丝般的诱惑力。而镶着水钻的拉手更是整套家具设计中的点睛之笔,将黑白打造的简...

  四、米兰剪影配套衣柜 
${显示图片4}

  外观清新素雅,适合现代简约装修风格。
${显示图片5}

  这款衣柜的腰花比较抢眼,采用淡雅的白色作为底色,用写实的手法将米兰花随风轻摆的形态描画出来,造型素雅,展现出素净、雅致的空间感。同时使得整个衣柜看起来更具动感不单调。素雅的花纹非常白搭,适合温馨浪漫的空间配置。
${显示图片6}

  内部设计还是比较符合人体比例的,挂衣架不高不矮,刚刚好伸手够着。衣通也是自有产品,铝镁钛合金航空材料质量轻、耐腐蚀、稳定性好,这样即使是冬天的厚重衣物,也不会把衣通压变形,造成使用上的不便。

  编辑点评:板式家具,相信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它的环保性能吧,如果打开柜门或拉开抽屉,立即有刺鼻的气味,甚至让人流泪、头晕,表明甲醛含量超标,在这里评测编辑提醒各位,购买前一定要打开柜门多闻闻。这款衣柜无异味,板材环保。二是看商家的材料检测证书,看其是否持有相关的国家人造板质量检测中心的检验证书。

  尚品宅配的家具都是可以定制的,diy定制能够很好的体现消费者的创意和构思,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设计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家具。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