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天 别有意味的女性专属酒店(组图)(4)

icon 2011-03-10 10:36:21
icon 0

摘要:外出旅行,挑选一间心仪的酒店可以有很多理由,比如精致的护肤小套装、柔软的丝质睡衣,又或是酒店里的瑜伽课程和SPA,甚至仅仅是那里的私人购物专员服务……这些女人专属的享受和私密的“她空间”越来越得到女性的青睐,于是,女性酒店的兴起也就顺理成章...

三月女人天 别有意味的女性专属酒店(组图)(4)亚龙湾铂尔曼度假酒店为您量身定制瑜伽项目。

  美食运动派

  量身定制瑜伽操

  亚龙湾铂尔曼度假酒店

  五星级酒店品牌铂尔曼推出了一项为商旅客人量身定制的瑜伽练习项目,客人在酒店房间内就可以进行适当的运动,缓解旅途疲劳。这套瑜伽练习项目由耐克签约瑜伽教练何耀辉小姐进行设计,包含三套简便易行的动作:叫醒身体系列、安睡系列以及促进各肌体组织健康运作的舒畅系列。每个系列动作仅需10分钟完成。此外,该酒店所处的位置是三亚三个海湾之中最好的亚龙湾,躺在床榻式阳台上就能欣赏窗外美景。

  酒店地址: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