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天 别有意味的女性专属酒店(组图)(9)

icon 2011-03-10 10:36:21
icon 0

摘要:外出旅行,挑选一间心仪的酒店可以有很多理由,比如精致的护肤小套装、柔软的丝质睡衣,又或是酒店里的瑜伽课程和SPA,甚至仅仅是那里的私人购物专员服务……这些女人专属的享受和私密的“她空间”越来越得到女性的青睐,于是,女性酒店的兴起也就顺理成章...

三月女人天 别有意味的女性专属酒店(组图)(9)精品女性酒店发展史

  知多D

  精品女性酒店发展史

  西方酒店业在1980年就开始关注专门对女性顾客的服务,无论是精品酒店还是酒店集团的女性楼层都采取了不同的营销策略赢得女性顾客。1984年Ian schrager在美国纽约麦迪逊大街开办了Morgans精品女性酒店,1988年又开办7Royalton饭店。2001年瑞士苏黎世开出了第一家针对女性商务游客的旅游酒店,并在饭店内创建女性组织。柏林的Artemisia饭店是德国第一家女性酒店,坐落在柏林市西城区,只有12间客房,装修独具一格。2008年3月18日,中东地区首家只面向女性宾客、工作人员也都是女性的酒店卢坦(Luthan)在沙特首都利雅得正式开业。

  隐私与安全是女性选择酒店最为看重的,如安全的门窥镜、前台接待的特别程序等等。最好能有最棒的水疗、SPA以及健身器材。棉织品窗帘及窗纱要选择温馨的色彩,摆放一些女性物品及小装饰品、时尚杂志。酒店点播系统专设女性频道。提供低卡路里的健康食谱餐服务、瑜伽垫和内含面膜、棉质粉扑等亲肤洗浴套装,提供柔软舒适的羊毛袜、丝质衣架、各式浴盐等。此外,房间还要进行无烟处理,女性楼层除吸烟区外是不可以吸烟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