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天 别有意味的女性专属酒店(组图)(5)

icon 2011-03-10 10:36:21
icon 0

摘要:外出旅行,挑选一间心仪的酒店可以有很多理由,比如精致的护肤小套装、柔软的丝质睡衣,又或是酒店里的瑜伽课程和SPA,甚至仅仅是那里的私人购物专员服务……这些女人专属的享受和私密的“她空间”越来越得到女性的青睐,于是,女性酒店的兴起也就顺理成章...

三月女人天 别有意味的女性专属酒店(组图)(5)有北欧挪威建筑风情的别墅。

  城堡里的下午茶时光

  上海衡山马勒别墅

  这幢落成于1936年的北欧挪威建筑风情别墅,传说是依照当年花园主人马勒最宠爱的小女儿的一个梦境设计的。随着历史的发展,别墅的身份不断转变:日军俱乐部、国民党的一处机关、团市委,如今又变成了精品酒店。

  在草坪的另一面就是“玫瑰公主咖啡吧”了;里面的环境不算大,但气氛温馨,确实有公主梦幻般的感觉;靠窗的位置都是沙发卡座,最里面还有一个宫殿风格的小包房,整面的红玫瑰墙、轻柔纱幔的帘子,女孩一定会很喜欢。周围的环境也很不错,幽静的小桥流水、木制亲水露台,适合在凉爽的天气中喝下午茶。这里的下午茶人均消费是50元,可以自选咖啡或茶,还有小西饼和水果。每天供应的时间是14:00~17:00。

  酒店地址:上海静安区陕西南路30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