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原色春光里的惬意 仿佛能得永生的梦幻豪宅(9)

icon 2011-03-10 10:32:42
icon 0

摘要:厌倦了城市的繁杂和喧嚣,过烦了熙熙攘攘的忙碌生活,看惯了不同地域的现代情节,不免会期望重新回到自然之中,寻找一片未经太多雕琢的梦幻“永生”之处,体味放松。

在原色春光里的惬意 仿佛能得永生的梦幻豪宅(9)Casa DeLeon在这座天堂岛旁拥有一个大型的游泳池

  优雅、温馨的环境是这间住宅的最大特点,其主要建筑目标就是为了融合原生态色彩于现代设计中,避免过于朴素的观感。也区别于山间建筑的环境一体化特征,充分与天堂岛的色彩景观相适宜。整体选用了纯木质和石质材质,坐在这里读书观景,一种舒适休闲感受自然生发。

  海洋俱乐部的私营屋苑社区向社区成员提供海滨、高尔夫和海港视线别墅等配套服务。郁郁葱葱的绿宝石赛道,由高尔夫职业球手Tom Weiskopf重新设计,已经举办了众多的职业高尔夫赛事。海洋俱乐部允许其居民及住客使用社区内的所有度假设施,并同时享有俱乐部会所的体验服务和24小时的安保服务。

  “你爱,或者不爱它

  它的美就在你眼里

  不简不陋

  去它的怀里

  或者

  让原色原香沁入你的心里

  自然 相怡

  原味 欢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