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登2011年将在国内开设50家大型旗舰店

icon 2011-03-09 18:55:50
icon 0

摘要:近日,国际顶级家居生产经营企业广州康耐登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对外发布。2011年将在国内开设50家以上的大型旗舰店。

  近日,国际顶级家居生产经营企业广州康耐登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对外发布。2011年将在国内开设50家以上的大型旗舰店。

  ${显示图片4}

  据公司负责人介绍,康耐登公司自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将欧洲的简约生活方式引入到国内,其创意的家居文化理念和丰富的产品线受到众多现代时尚消费者的追捧。在国内的专卖店已经突破800多家。集团于2003年开始打造整体家居概念店。先后推出康的、升搜、家纺、家饰、厨柜、衣柜等系列。帮助到消费者一站式解决整体家居布置的方案。公司于2008年在苏州开设第一家3000平方的大型旗舰店,就在开业当天取的惊人的销售业绩,创造出家居专卖店的销售奇迹。3年间在全国的严格挑选下已复制出10多家成功的旗舰店。2010年在经过严格的调查和产品试销下,于今年推出更具质感和品位的客厅文化的康耐登全皮系列和充满法国浪漫情调的卧室文化的康耐登寝具系列;极大丰富了国内消费者的家居布置的需求。

  ${显示图片5}

  由于公司近几年的谨慎开店和用心经营,康耐登对于大型旗舰店的经营操作和消费者需求分析都有很深的把握。随着今年两大新系列的补充丰富。康耐登开始加大在国内的布点,计划在今年内在国内开设50家大型旗舰店。相信在很短的时间内各地区的家庭将能享受到康耐登带去的全新创意的家居文化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