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水最给力 澳斯曼卫浴节水马桶AS-1279评测

icon 2011-03-09 17:14:21
icon 0

摘要:说起澳斯曼卫浴,大家立刻会想到“品质卫浴”、“无缝五功”,但是,澳斯曼卫浴除了“品质”和“无缝”声名在外,“节水”也十分给力。乘着2010年在“金马桶”评选活动中荣获“最佳节水奖”的东风,澳斯曼卫浴近期将强势推出节水马桶AS-1279。

  

节水最给力 澳斯曼卫浴节水马桶AS-1279评测 ・玄彬宋慧乔家居照羡煞旁人
・杨幂耍大牌拍性感家居写真
・爆范冰冰的勾魂豪宅香闺照
・蔡少芬700万买新房迎接宝宝
・李嘉欣抱儿子家居照靓爆登场
节水最给力 澳斯曼卫浴节水马桶AS-1279评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异国美宅
・广州时尚OL至靓60平"蜗居"
・恐怖阴森的葡萄牙人骨博物馆
・20图将家打造成回家的诱惑
・12座全球宜居养老城市典范
 说起澳斯曼卫浴,大家立刻会想到“品质卫浴”、“无缝五功”,但是,澳斯曼卫浴除了“品质”和“无缝”声名在外,“节水”也十分给力。乘着2010年在“金马桶”评选活动中荣获“最佳节水奖”的东风,澳斯曼卫浴近期将强势推出节水马桶AS-1279。

  亮点介绍:

  澳斯曼卫浴AS-1279拥有专业制作技术,强大的节水系统:

  1、一体成型专利技术

  澳斯曼卫浴采用立体浇注、一体成型的专利技术,使得AS-1279节水马桶的外观完美无缝,不藏污纳垢,易于清洁,彻底杜绝渗漏,有效节约水资源。

  ${显示图片5}

  2、双晶亮洁釉技术

  三层施釉,1280℃高温烧制,并且马桶内壁和水箱内部全部喷釉,防渗透,光滑不挂污,无需二次冲洗,做到真正意义上的节水。

  3、双S虹吸技术

  利用液体间分子的内聚力和空气重力学原理,双S虹吸管道的设计更增强了管道的虹吸拉力,外加45mm的大管径,排污畅通无阻,无需二次冲洗,省水又省心。

  4、360°劲漩技术

  喷水沿内壁回旋数周,以漩涡式加速而下,全方位冲洗内壁,快、劲、净三合一。

  AS-1279节水马桶是澳斯曼卫浴的又一力作,它将以“节水听证会”的创新营销模式于2011年3月15日登陆卫浴市场,与消费者共同见证节水传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