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德保LC瓷质薄砖外观评测

icon 2011-03-10 11:36:21
icon 0

摘要:对生活品质追求越来越高的今天,人们对低碳环保的呼声也越来越强烈。应此装修最首要的便是健康、环保,而今各类板材石材等污染物释放问题让大多数消费者陷入了困惑。圣德保顺应时代潮流,今年推出了新品:LC瓷质薄砖。一起随记者来见证下这款瓷砖的质量吧!

  一、外观评测
${显示图片5}
    选购瓷砖,首先是看外观。初见这款圣德保LC瓷质薄砖简洁大方,在灯光的照应下,表面的纹理非常的流畅清晰,使得整体效果在简约中更添精致与华丽。同时也营造出一种行云流水,灵动通透的效果。近看其表面也没有针孔、气泡、黑点等瑕疵。

${显示图片6}
    购买瓷砖时可轻敲瓷砖表面,听其声音是否清脆来判断其质地是否优良。记者现场轻敲此款圣德保瓷砖,可听见其声音清脆不沉闷,可见其密度较高,质地坚硬。

${显示图片7}
    圣德保LC瓷质薄砖系列可选的颜色有十多种,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家装风格选择。还有多种配套花色可选,让您的家装风格更有特色。

  编辑点评:如果瓷砖敲击声音是沉闷的“嗒嗒”声,说明瓷砖密度不够,或者可能烧制不合格,烧成了“夹生饭”。

  瓷砖搭配小建议:瓷砖的选择主要取决于业主自己的爱好、品位、消费水平等,但不能盲目挑选,不能看中就行,要注意瓷砖的种类、款式与室内整体风格的协调一致性。较大的空间不能用规格尺寸太小的瓷砖,低楼层不能用深色瓷砖,厨房、卫生间用瓷砖要与厨具、洁具的造型、色彩相搭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