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升级餐饮业:用iPad点餐

icon 2011-03-07 17:44:48
icon 0

摘要:不见传统菜单,取而代之是清一色iPad。今年时尚电子产品中风头最胜的就是苹果系列的iPad和iPhone。在很多人还没有机会得到这两样潮物时,深圳已经有餐厅捷足先登,启用“苹果”系列作为餐厅基础硬件。每一季新登场的酒楼都在环境上采用最新时尚...

  不见传统菜单,取而代之是清一色iPad。今年时尚电子产品中风头最胜的就是苹果系列的iPad和iPhone。在很多人还没有机会得到这两样潮物时,深圳已经有餐厅捷足先登,启用“苹果”系列作为餐厅基础硬件。每一季新登场的酒楼都在环境上采用最新时尚元素,从目前市场情况来看,以“高科技”作为餐饮行业升级换代新标准已经未雨绸缪。

  

高科技升级餐饮业:用iPad点餐顾客只需动动指尖,点菜便轻松完成

  菜式分门别类,点击进入后,图片、价格以及简要介绍都一目了然。近日,记者在KKMA LL新登场的鼎悦坊体验了iPad点菜全过程,在平板电脑上每按“确认”点下一道菜时,信息就同时传输到已经联网的厨房和收银台,不仅及时高效,整个操作体验也很新奇有趣。除了采用iPad点菜,房间内的音响系统专门适用于苹果手机,只要把手机放到音响接口上,客人就能听自己手机里的音乐。鼎悦坊的负责人表示,整套系统虽然价格昂贵,但无论从实际的工作效果和消费体验方面都物超所值。

  不久前新装上阵的楚天大酒店中,“数码E房”也演绎出全新的商务模式,液晶电视与电脑互动转换,影视点播、娱乐游戏、上网冲浪、收发邮件、聊天QQ、查看旅游和各种商务信息服务都是新开发提供的服务项目,简单操作却高效方便。

  业内人士表示,智能化服务系统小范围在餐饮及酒店行业的试水是一个标志。一旦消费者认同了更加时尚和先进的服务形式,整个行业的调整也会为时不远。“完美”服务也不断出现全新的标准,餐饮经营者招揽生意树立品牌形象需要与时俱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