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德保LC瓷质薄砖评测 现场检验环保性能

icon 2011-03-10 11:36:21
icon 0

摘要:对生活品质追求越来越高的今天,人们对低碳环保的呼声也越来越强烈。应此装修最首要的便是健康、环保,而今各类板材石材等污染物释放问题让大多数消费者陷入了困惑。圣德保顺应时代潮流,今年推出了新品:LC瓷质薄砖。一起随记者来见证下这款瓷砖的质量吧!

  【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对生活品质追求越来越高的今天,人们对低碳环保的呼声也越来越强烈。应此装修最首要的便是健康、环保,而今各类板材石材等污染物释放问题让大多数消费者陷入了困惑。圣德保顺应时代潮流,今年推出了新品:LC瓷质薄砖。一起随记者来见证下这款瓷砖的质量吧!(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金凤)
${显示图片4}

  简介:LC薄砖,全名为低碳瓷质薄砖。(LC:低碳,英文Low Carbon的缩写)瓷质薄砖为厚度不大于6mm,是采用矿物原料和添加剂,经球磨制粉、干压成型、高温烧成后具有较低吸水率的建筑陶瓷装饰材料。

  圣德保LC瓷质薄砖特征:

  超薄――厚度5.5mm,极易施工,加工简单,可节约更多施工材料。

  超轻――重量约为传统瓷砖的1/3,便于运输、搬运,大大降低物流成本。

  低碳――含碳量极低,无辐射,无异味,超低吸水率,防污性能极强。

  适用范围广泛:适用家庭中客厅、厨卫空间及酒店、写字楼、娱乐休闲场所等地方铺贴。

  选购建议:瓷砖品种繁多,色彩丰富,工艺多样,很容易挑花了眼。选购瓷砖主要看其外观、尺寸、平整度、吸水率、耐污性等方面的性能。新浪家居记者就从这几个方面进行测试,为大家选购瓷砖提供有效参考。

  本期导读

  第一页:圣德保LC瓷质薄砖产品特色

  第二页:圣德保LC瓷质薄砖外观评测

  第三页:圣德保LC瓷质薄砖耐污性测试

  第四页:圣德保LC瓷质薄砖平整性测试

  第五页:圣德保LC瓷质薄砖吸水性测试

  第六页:新浪家居知识角:瓷砖选购宝典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20-38393838  010-58951295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