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美总统地板之防水性、耐磨性评测

icon 2011-07-04 09:15:50
icon 0

摘要:强化地板虽然在脚感上与实木地板相差一筹,但它凭借其仿实木的美观纹理表面,出色的耐磨性、抗冲击性等内在实用功能及其非常实惠的价格,强化地板在地板市场依然占有很强大的市场空间。今天,新浪家居测评员就带着大家来看一款强化地板――必美总统复合强化地...

  三、 防水性评测

必美总统地板之防水性、耐磨性评测直接将水倒在板材上测试防水性

  地板吸水后膨胀率指标在10%以内可视为合格,否则,地板在遇到潮湿,或在湿度相对较高、周边密封不严的情况下,就会出现变形现象,影响正常使用。为了检测必美总统地板的防水性能,评测员将饮用水倒在地板上,10分钟后进行检查。水渍很轻易就擦拭没有渗水现象,说明防水性比较好。

  

必美总统地板之防水性、耐磨性评测用纸巾轻易擦拭没有渗水现场

  小贴士:如果不慎发生大面积水浸或局部长时间被水浸泡,如有明水滞留应及时用干布吸干,并让其自然干燥,严禁使用电热器烘干或在阳光下爆晒。

  四、 耐磨性评测

必美总统地板之防水性、耐磨性评测用尖锐的钥匙在地板表面刻划

  市面上的强化地板一般都具备一定的耐磨性,但是,一般无法将耐磨和高亮度一起做到兼美。为了证实这款必美总统地板的耐磨性,现场用尖锐的钥匙来回划刻,结果可见其板面无任何划痕,表现非常好。

  小贴士:地板耐磨转数是衡量复合地板质量的一项重要指标。客观来讲,耐磨转数越高,地板使用的时间应该越长,但耐磨值的高低并不是衡量地板使用年限的惟一标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系新浪家居原创稿件,版权归本站所有,其他媒体转载必须注明消息来源(出处及作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