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空间》走进合肥:多元文化影响下的城市

icon 2011-11-07 18:15:39
icon 0

摘要:合肥,古称“庐州”、“庐阳”,是一座有着两千年历史的文化古城,作为徽派建筑发源地――安徽的省会,合肥的建筑受到了她的独特地理优势影响,传承了徽派建筑的精粹的同时糅合了南北建筑特点。新浪家居《第三空间》走进合肥,与当地知名设计师一起分享他们眼...

《第三空间》走进合肥:多元文化影响下的城市第三空间全国巡回沙龙―合肥

  有这么一群人,个性而富有激情;

  有这么一群人,浪漫而又率真;

  有这么一群人,热情而富有创造力;  

  他们是设计师,每天为城市的美丽、为家的丰富而在努力,针对不同的人、不同的使用对象,考虑他们不同的要求,来实现他们对美好事物的追求。新浪家居将举办“尊崇设计,领略风尚――2011L&D《第三空间》全国巡回沙龙”。通过感受全国各地地方化设计元素与当地设计人的风采,挖掘中国潜在的新锐设计力量。

  合肥,古称“庐州”、“庐阳”,是一座有着两千年历史的文化古城,作为徽派建筑发源地――安徽的省会,合肥的建筑受到了她的独特地理优势影响,传承了徽派建筑的精粹的同时糅合了南北建筑特点。新浪家居《第三空间》这次走进合肥,与当地知名设计师一起分享他们眼中的合肥。

  沙龙时间:2011年11月1日

  主持人:新浪家居 陈嘉怡

  对话嘉宾:安徽承宏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张承宏

  合肥赵琳室内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 赵琳

  安徽山水空间装饰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 董吉亮

  相关链接>>

  张承宏:安徽自古是一个非常有文化的一个省份,合肥作为安徽的首府,小到我们生活中的工艺品、大到安徽的徽派建筑都非常有特色。

  赵琳:我觉得设计改变城市,现在大家都提倡在发展城市建高楼,作为设计师我们是更多希望能够看到更多有机建筑的出现。

  董吉亮:安徽这边还是文化氛围很浓的,我们应该是把徽派的元素融入到我们徽派的建筑或者是设计当中。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