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方春之幸福生活篇

icon 2011-08-30 18:12:54
icon 0

摘要:在工作中,方春一直在寻求创新,无论是营销手段、管理方式等方面,这种创新理念带来永不满足的动力,不断追求更好的结果,对于方春而言,这种追求过程中的成就感,就是他工作中最大的幸福。

  工作繁忙而无暇顾家,似乎是每个职业经理人的宿命。方春大部分的时间精力都扑在工作上,对家庭照顾很少。在评及“坚强后盾”,爱人贤惠持家的时候,方春说:“她做到了。”在饮食起居,身体健康方面照顾得无微不至。

    作为回报,方春跟爱人约定,每周要陪她逛两次街。若是出差在外,就每天通一次电话。工作再繁忙,方春也是通过这样的坚定的约定营造两人的温馨。

箭牌方春之幸福生活篇方春

  同样,对于儿子的成长,方春也因工作而没有顾及太多,因而总是怀有愧疚感。虽然没有像一个称职的父亲那样去关注孩子的学习,但平时的一点一滴,已经在儿子心目中铸就了一个伟岸的父亲形象。在考大学选专业时,儿子希望未来像爸爸一样去经商,或者做一个职业经理人。

  游泳和看书是父子两共同的爱好。通过共同的爱好,父子俩像两个男子汉一样,朋友般地相处,更拉近了父子俩地距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