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方春之幸福工作篇

icon 2011-08-30 18:12:54
icon 0

摘要:在工作中,方春一直在寻求创新,无论是营销手段、管理方式等方面,这种创新理念带来永不满足的动力,不断追求更好的结果,对于方春而言,这种追求过程中的成就感,就是他工作中最大的幸福。

  任何时候都要领先别人,不管是领先一步,或是半步。

  谈及工作,方春把自己比作狼,团队中的头狼,在任何时候都要领先别人,不管是领先一步,或是半步。

箭牌方春之幸福工作篇箭牌方春

  在他的管理思想中,任何时候都是方法比困难多,所以要求团队中的每一位员工都要有狼性的进取精神,不管什么时候都不会服输,再大的压力也要把它扛过去。工作中的压力是通过不断进取和突破得到释放的,而不是靠承受。

   在工作中,方春一直在寻求创新,无论是营销手段、管理方式等方面,这种创新理念带来永不满足的动力,不断追求更好的结果,对于方春而言,这种追求过程中的成就感,就是他工作中最大的幸福。

  在公司创业初期,为节省几万块的窑炉改造费用,方春和几个创业领导人亲自拿起砌刀在六、七十度高温的窑炉顶上施工作业,每个人身上的衣服被汗水浸湿得像从水里刚捞出来一样,这条窑炉的成功改造,使公司在当时的陶瓷窑炉技术上达到了国内巅峰,诞生出一条国内卫生陶瓷最宽、最长、产量最大的窑炉,为公司后来的发展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在后来的发展中,公司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在品牌取得成功的时候,方春作为企业职业经理人,也同时在同行们的心目中赢得了尊敬和赞赏。在他看来,只有努力付出,在事业成功的时候,所获得的最宝贵的不是金钱,而是成就带来的幸福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