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方春之幸福友情篇

icon 2011-08-30 18:12:54
icon 0

摘要:在工作中,方春一直在寻求创新,无论是营销手段、管理方式等方面,这种创新理念带来永不满足的动力,不断追求更好的结果,对于方春而言,这种追求过程中的成就感,就是他工作中最大的幸福。

箭牌方春之幸福友情篇方春

  在箭牌多年的发展,方春与集团董事长谢岳荣,法恩莎总经理严邦平之间已超出了上下级和同事间的关系,经过多年的合作和并肩奋斗,形成了默契,凝聚了兄弟般的情谊。与经销商之间也不只是领导关系,而是像朋友一样相处。很多经销商和离开箭牌的员工都会像朋友一样,经常每年逢年过节会给我打电话发信息问候一下。方春觉得,人一生当中,能够受到人家的尊重,得到这么多的朋友,就值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