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克曼李善祥:房产调控对高端产品线影响不大

icon 2011-11-07 18:07:58
icon 0

摘要: 2011年11月3日至4日,“汇世界•悦前行”――2011中国橱柜行业年会在福建厦门盛大举行。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业委员会主办的 “中国橱柜行业年会”,是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行业普遍认同的橱柜行业年度顶级盛会。...

  2011年11月3日至4日,“汇世界•悦前行”――2011中国橱柜行业年会在福建厦门盛大举行。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中国橱柜行业年会”,是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行业普遍认同的橱柜行业年度顶级盛会。年会上新浪家居采访了深圳市西克曼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善祥。

  采访时间:11月5日

  采访嘉宾:深圳市西克曼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善祥

  采访地点:2011中国橱柜行业年会会场

西克曼李善祥:房产调控对高端产品线影响不大深圳市西克曼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善祥

  【新浪家居】今天的年会上,德国的莫妮卡女士发布了最新的色彩流行趋势,这对得宝开拓新产品有哪些启发?

  【李善祥】其实得宝一直有这样的渊源,因为我们的设计师包括色彩搭配、以及正在做的产品的颜色,包括明年的流行走势都是和德国今天莫妮卡讲的颜色是相符合的。得宝做了19年,对行业的触摸、对流行趋势的把握,包括对整个橱柜的生产、设计、制造环节都是非常地专业。得宝有自己的个性,就像我们对外的口号“This is My Life!”(“这是我的生活”),“我的生活”应该是品质很高的,得宝是在整个产品体系里面属于高端的,我们要理智做高端中国橱柜第一品牌,跟大众化的还是有一些区分的。

  【新浪家居】今天会上大家提到经济危机、房市打压这样的话题,您觉得明年行业状况会是怎样?

  【李善祥】房地产的打压对整个橱柜行业的影响应该不是太大,因为橱柜是一个必需品,有一些硬性的指标在里面,比如说80后或者是刚才在大会上亚太传媒的老总也在讲到的,一个家庭买了这个房子之后第一要素就是要装橱柜,所以我们对市场还是看好的。

  【新浪家居】刚刚您提到产品是比较个性化的,一般说“个性”,一种是年轻人讲究个性,另外一种就是比较有深度、有思想、有更高一层艺术追求的那种人,或者是他们的事业更成功之类的人,我们是偏向于哪一种?

  【李善祥】第二种,就是你刚刚讲的这种比较有艺术的,对这个产品的品质有追求的。

  【新浪家居】成功人士的?

  【李善祥】对。所以我觉得房地产的打压对于我们整个来讲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因为我们一直在做品质、在做产品、做设计,在做这么一件事。

  【新浪家居】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