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美嘉方慧华:让个性化和标准化达到平衡状态

icon 2011-10-21 15:26:44
icon 0

摘要:10月21日,新浪家居主办的“2011精“装房产业链整合之道”论坛活动在广州举行。50家企业70多位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就“家居品牌资源整合之道”“精装房如何实现个性化装修”的话题进行探讨。

  【主持人】谢谢李总,对于刚刚李总所说的,如果台下嘉宾有不同意见的可以在微博上有所体现,接下来四位都是建材企业的老总,首先是华美嘉的方总来聊一下。

  ${显示图片4}

  【方慧华】我们是产品的提供商,是做产品的企业,跟地产公司、装饰公司、设计师都会有合作的地方。

  刚才听了几位嘉宾谈了自己的想法,我觉得这些想法都有值得大家思考的地方,我们企业已经关注精装房很长时间了,但从我们企业来讲有些会感到比较矛盾、比较疑惑。前面李总说过了一个产品定位问题,现在大部分的精装房所提供的产品都是大众层次的,高端的产品不多,这就是值得现在思考的问题。

  今天探讨的问题是整合之变,大家也提出了精装房个性化的问题,从这个角度出发我有一个建议,前面主持人也提到精装房在未来的发展趋势中量一定会增加,但有一点不可忽视,就是精装房的个性化也同样会增加。如何让个性化和标准化形成一个统一,或达到平衡状态,我觉得今天在这方面大家值得很好的探讨一下。

  如果要实现完全个性化,靠在座的去探讨很难达到,除非消费者自己去装房子,想怎样做就怎样做,但如果让精装房绝对的个性化很难做到。我的观点是精装房以后一定是相对的个性化,标准化也是相对的标准化,不是绝对的,慢慢把个性化的东西在精装房中体现得更全面一点,让老百姓在选择精装房时有更多个性化的方案可供选择,这里面包括设计方案、产品方案,我想这也是值得今天在座的各位去探讨的话题,同时也能有益于整个市场的发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