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吴蒙友致词

icon 2011-10-21 15:26:44
icon 0

摘要:10月21日,新浪家居主办的“2011精“装房产业链整合之道”论坛活动在广州举行。50家企业70多位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就“家居品牌资源整合之道”“精装房如何实现个性化装修”的话题进行探讨。

  【主持人】感谢楠楠的发言,由于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和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精装房必然在未来的发展中占据主导地位,当然家装市场未来看好也少不了协会的带头作用,下面有请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吴蒙友为我们的论坛致辞,有请。

  ${显示图片4}

  【吴蒙友】各位嘉宾大家下午好!今天很高兴在这里与各位共同探讨精装房产业链整合之道,随着消费人群的细分,拥有较长消费能力的年轻一代,已成为房地产的核心群体,对于具有资源整合能力和质量控制能力的开发商,要进入市场精壮是必由之路。

  据调查资料表明,北京和上海等地都有60%的购房者有意向购买精装房,认为精装房是房地产发展趋势的高达88%,精装房正迎合潮流、因势崛起,与毛坯房相比,精装房可为业主节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这是毋庸置疑的。

  精装房是未来房屋开发的大趋势,对装饰市场必将带来新的发展契机,但是要真正全面推行还有一个过程,要让业主都愿意买精装房,与开发商、装饰企业、品牌商强强联合。在装饰需求和个性上尽量满足业务,尽可能的压缩利润空间,让消费者在实际操作上装修公司将提前介入楼盘建设。装修市场即将面临资源整合,开发商除了要对产品、结构和工人进行保障外,也要为消费者提供从设计、品质、管理、服务等各个环节的服务。

  家居品牌侧重于家居产品的提升和个性化产品的提升,家装行业能够带动行业膨胀发展的利器,我们提出家装房产业链的真核,是指精装房装饰过程中需要上下各个环节团结起来,努力推进技术进步与生产模式的革命,做到生产工厂化、产品标准化、现场装备化、服务专业化、行业集成化,大力推进精装房。我们要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加快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建设,形成强大的战略联盟,利用品牌、建材的科技成果,在产业化进程中提升企业的自身素质,达到合作共赢。

  作为协会,我们将推波助澜,竭力促成上下游企业的强强联手,将我们的装饰企业和建材企业资源进一步优化。

  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