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鑫李选:地产商与客户之间彼此挑选

icon 2011-10-21 15:26:44
icon 0

摘要:10月21日,新浪家居主办的“2011精“装房产业链整合之道”论坛活动在广州举行。50家企业70多位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就“家居品牌资源整合之道”“精装房如何实现个性化装修”的话题进行探讨。

侨鑫李选:地产商与客户之间彼此挑选侨鑫李选:地产商与客户之间彼此挑选

  【主持人】侨鑫的李总。

  【李选】每一个地产公司做每一个项目其实都在挑选客户,以前有很多客户觉得我住在汇景是一种荣耀的事情,可能现在很多人想我住在珠江新城是很荣耀的事情,实际上房地产商也在挑选客户。  

  汇景七八九街区都是统装的标准,龙溪山之后走得是定制,有很多设计师心里和雅布合作推出样板房以后,走的是定制、私属的路线,对于好的楼层和结构,会选用比较稀缺的材料。

  【主持人】每一户都定制吗?

  【李选】是。比如有一些玉石可能是有限制的,用完了市场上就没有这种材料了,我们通过这种思路,做私属的和稀缺这块的客户。另外还有的和签约有关,你这段签约是这样的标准,别的时间签约是另外的标准。

  关于标准的问题,可能我们对这块的经验比较少,我们在选择地块的时候,我们不像恒大有那么多地,我们的地块比较少,我拿珠江新城这两块地讲,一个是一线江景,大家可以随时去参观,走到13层、16层以后,有16米宽的江景,6.8米的高度,这种稀缺的景观完成探索。

  关于标准这块,我们会把标准放在哪里,会放在机电和固有的标准,还有涉及到功能的,比如楼下、对应关系的,还比如管道类,电源线,智能系统,管家服务,我们会把标准化做在这个上来,一些基础的,隐秘工程这块会做标准化。然后在室内的空间里会留一下可变动空间,即可以做房间也可以做卧室,也可以做影音室,实现可变动空间的设置。

  建筑初期在做结构时有这样的考虑,和设计有关系来完成标准化这一块,既有标准化又有个性化,又有定制的概念进行综合的整合。

  【主持人】明白李总说的这种定制化,侨鑫集团汇景新城这种定制化的房子,样板房,我记得我当时还问过一个问题,这种房子卖得肯定是非常高端的客户,非常有钱的人,他们需要已经装修好的精装房给到他吗,当时给我的回答是这样的,这个房子卖得肯定是喜欢他的人,会买这个房子的人肯定是喜欢他的,绝对不会把装修敲掉再重新装。

  【李选】我们公司内部也经常开玩笑,我们到底是想卖给一个穿着阿玛尼这种很有修养的人,还是卖给戴着大金链子、金戒指这样的人,我们到底卖给哪种客户,这点也有区分。

  我们这几个位子好的楼层,好的山景房我们就卖给喜欢他的人,但那几个样板房卖得也不错。

  【主持人】开发商的两位都提到这个问题,开发商也是有定位的,把定位好的分给一定的人群。

  【方慧华】我个人认为如果一刀切的话,精装这块是很难做的,从产品提供商来讲,首先我们的产品肯定是有国家标准的,这点万科的也说到这个问题,在施工这块,国家也是有标准的,这种相对的标准已经有了,但说要整合到一起,方案上要标准化,我比较赞成刚才侨鑫地产说的观点。

  从装修的设计方案来讲,我个人认为不能不要跳开法律的角度和品质的标准,撇开这一方面谈问题,从档次分标准,比如一档、二档、二档,还有风格不同,中式的、欧式的,简约的。

  【主持人】就是从级别上,风格上进行划分。王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