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播:2011精装房产业链整合之道

icon 2011-10-21 15:26:44
icon 0

摘要:10月21日,新浪家居主办的“2011精“装房产业链整合之道”论坛活动在广州举行。50家企业70多位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就“家居品牌资源整合之道”“精装房如何实现个性化装修”的话题进行探讨。

  背景: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监测数据表明,全国40座大中城市目前在售和待售房地产项目中,有超过17%的项目为精装修项目,其中广州和北京的精装修项目分别达到47%和30%。2010年以后万科实现100%精装修。

  在精装修创建的行业价值链上,开发商是一个资源整合者,虽然现在精装房逐渐得到推广和普及,但是,很多精装房屋的风格几乎完全一致,布局和装饰毫无特点可言。而当前,消费者的需求却是个性化的,那么,家居企业又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显示图片4}

  时间:2011年10月21日

  地点:凯旋华美达

  主题:2011精装房产业链整合之道

  主办单位:新浪家居

  协办单位: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  新浪微博  新浪地产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企业精英、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前来参加由新浪家居主办的2011精装房产业链整合之道论坛。

  在全国40座大中城市,有超过17%的项目为精装修,其中在广州和北京的精装修项目分别达到47%和30%。2010年以后,万科差不多实现100%精装修。

  在精装修创建的行业价值链上,开发商是一个资源整合者,虽然现在精装房逐渐得到推广和普及,但是,很多精装房屋内的的风格几乎完全一致,而当前,消费者的需求却是个性化的,那么,我们要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今天非常感谢各位参加我们的论坛,论道精装房的下一场变革。首先请允许我荣幸地介绍一下今天到场的嘉宾,他们是:

  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吴蒙友

  三星装饰周鸿宁

  星艺装饰郭晓华

  万科地产李蕴男

  碧桂园集团翁介洪

  广州广电房地产开发集团熊国庆

  侨鑫地产李选

  欧派铂金壁纸王睿

  雅洁五金周炽湛

  华美嘉方慧华

  奥特朗集团李卫泽

  蒙娜丽莎万杏波

  新浪华南家居执行主编夏楠楠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