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鑫李选:精装房、毛坯房销售取决于项目定位和所在位置

icon 2011-10-21 15:26:44
icon 0

摘要:10月21日,新浪家居主办的“2011精“装房产业链整合之道”论坛活动在广州举行。50家企业70多位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就“家居品牌资源整合之道”“精装房如何实现个性化装修”的话题进行探讨。

  【主持人】在标准化的基础上尽量实现个性化。我有一个问题一直想问三位,从你们的角度来说,精装房确实是比毛坯房更好卖,更有利于这个市场吗?因为这个更适合地产和装修公司。

  ${显示图片4}

  【李选】我觉得精装房销售,毛坯房销售取决于你的项目定位和项目所在的位置,我们在从化也有一个项目,比较高端,在高端市场我们有定这样的要求。高端的客户群不喜欢他已经入住了,隔壁家还在搞装修,我们基于这个方面考虑,特别是旅游地产我们就会全部做精装,甚至把景观、规划、建筑、室内、软装这些全部到位,避免二次装修时砸掉很多,即满足不了个性化,也会影响其他的客户群,这是一种。

  第二种是市中心的项目,基本上市中心都采取了精装,我刚才讲过了在建筑初期已经介入了,会把管线、管道这些做预留,还有智能的一些预留,预留之后再做批量装修的时候,避免梁和墙进行修改。像这种情况我们基本上把隐蔽性的、固定的、包括基础设施、厨卫设施这块一步到位,也会给厅部分或其中的某一些房、主卧室或书房,首先留下可变动空间,然后留下客户自己的空间可以更加自己的兴趣添加一些装饰,让客户从软装上有更多可以发挥的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