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一:精装修如何实现个性化装修

icon 2011-10-21 15:26:44
icon 0

摘要:10月21日,新浪家居主办的“2011精“装房产业链整合之道”论坛活动在广州举行。50家企业70多位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就“家居品牌资源整合之道”“精装房如何实现个性化装修”的话题进行探讨。

  【主持人】非常感谢吴秘书长的致辞,我们的对话论坛还没有开始,现场的朋友已经发表了自己的一些意见和看法,还提了一些问题。接下来我们的论坛对话环节将正式开始,我们把接下来的时间交给我们的论坛主持人夏敏和戴冬梅,有请。

  ${显示图片4}

  【夏敏】 各位尊敬的嘉宾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我是今天论坛抛砖引玉之人夏敏,希望在接下来的论坛中各位行业的精英们能有碰撞出精彩的火花。首先有请第一场论坛的对话嘉宾,他们分别是:

  三星装饰周鸿宁

  万科地产李蕴男

  侨鑫李选

  华美嘉方慧华

  欧派铂金壁纸王睿

  雅洁五金周炽湛

  奥特朗集团李卫泽

  【主持人】今天的论坛是聊精装房的话题,我们会分两个议题:

  议题一:精装修如何实现个性化装修

  议题二:家居品牌资源整合之道

  大家知道精装房已经成为了非常热门的关键词,也有相关的数据表明,全国40个大中城市在售和代售房地产项目中,有超过47%的项目是精装房的项目,其中广州和上海的项目分别达到37%、40%,可以看到精装房必然是一个发展趋势,但是精装房为什么会这么火,首先是政府牵了一个头。今天在场的有房地产开发商,有建材企业,还有设计师,从各自的身份来说,大家如何看待精装房这样的趋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