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格拉斯林又权:定位走高端 质量唱主角

icon 2011-05-26 01:35:38
icon 0

摘要:我们公司的产品质量是按照欧洲的标准来进行的,设计和质量是行业非常优秀的。我们公司提供的服务也是很全面的,包括设计,包括物流,包括充足的库存,客户买我们的瓷砖马上就可以供货,这些都是我们的优势。

  背景: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2011年5月25日 将在素有“东方明珠”之称上海的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继法兰克福展和米兰展之后世界 第三大 卫浴展、亚州最大的厨卫展会之一,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迄今为止已举办过15届,上海厨卫展一向被视为国内卫浴行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今天,我们有幸在展会上采访到道格拉斯商务总裁林又权先生。

道格拉斯林又权:定位走高端 质量唱主角图为道格拉斯商务总裁林又权先生

  访谈时间:5月25日

  访谈对象:道格拉斯商务总裁林又权先生

  访谈地点:上海厨卫展现场

  采访人:新浪华南家居

  【新浪家居】作为一个来自意大利的品牌,是在怎样的契机下进入中国市场的?

  【林又权】主要因为很多年前已经过来中国,那时候是过来玩的,后来看到欧洲的经济有点下滑,而中国正在那个时候经济可以发展,正好是改革开放,因为这边的劳动力各方面当时来说比较低,就选择了过来这边投资生产。

  【新浪家居】有没有因为中国的需求大才进入的?

  【林又权】如果单一比较来说,中国市场是全世界最大的,但是如果跟整个欧洲比其实差不多。现在全世界50%以上的瓷砖也是在中国生产的。市场、消费者、生产方面等等各方面的原因都会有。

  【新浪家居】今年你们的瓷砖是第一次参加展会,品牌优势在哪里?

  【林又权】我们公司的产品质量是按照欧洲的标准来进行的,设计和质量是行业非常优秀的。我们公司提供的服务也是很全面的,包括设计,包括物流,包括充足的库存,客户买我们的瓷砖马上就可以供货,这些都是我们的优势。

  【新浪家居】为什么今年瓷砖也参加我们的厨卫展呢?

  【林又权】我们集团除了做瓷砖之外还做卫浴和橱柜,卫浴和橱柜也有在这里参展。有些经销商可能是做卫浴或者是做橱柜的,但他们可能同时也想配套瓷砖,所以我们同时提供多种产品渠道给他们选择。

  【新浪家居】谈谈如何看待品牌营销?

  【林又权】首先是品牌来跟其他的品牌区分,我们主张设计和品质都在这个行业的高端。这样消费者就可以区分出为什么会选择买这个品牌,就是因为我们的品质和各种看得到的东西都比其他厂家高端,就是利用这一点来进行销售。

  【新浪家居】在卫浴行业当中觉得是哪一项唱主角,比如说是咱们的产品、渠道、品牌,还是其他的企业文化什么的?

  【林又权】质量对于产品来说是最重要的。

  【新浪家居】为什么?

  【林又权】因为消费者买了质量不好的东西要不断地去修或者是重新再买,这对于品牌印象是不好的,消费者不会再去买你的品牌。所以我们公司的产品都是以质量为第一考虑因素。

  【新浪家居】如何看待中国未来的卫浴行业走势?

  【林又权】整个市场的需求量会越来越大,尤其是未来的10―15年的时间,尤其是高端产品需求,所以我对中国市场非常看好。

  【新浪家居】有人说也会面临行业洗牌,怎么看待洗牌的问题?

  【林又权】我们现在公司的产品都是走高端,在行业里可以说是排在前面的。但我们仍不断地跟国内公司交流,跟欧洲、意大利的公司进行交流和学习,来保持我们的优势。行业洗牌是很自然的事情,这是无法避免的,只能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地去壮大自己,才能避免被洗牌的发生。

  【新浪家居】未来企业有哪些目标和规划?

  【林又权】我们企业的目标当然是盈利,为什么要盈利,就像你说的我们要避免被洗牌。如果我们不盈利的话马上就被淘汰。另外,我们公司的另一个目标是要让客户、让消费者对我们的产品满意,这是一个良性趋势。如果我们不盈利,产品不好,消费者不满意,我们公司与消费者达不到一个共识的话,大家也很难做生意。我们的服务要做好,我们的产品要做好,这就是我们一直想要去做的事情。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就是想服务好消费者。

  【新浪家居】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