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高卫浴刘继勇:参展是一个嫁女儿的过程

icon 2011-05-25 21:59:51
icon 0

摘要:我们把益高品牌当成了我们的女儿,我要把他嫁出去,当然要了解他嫁到哪里,嫁给什么人,嫁给什么背景什么环境。对方娶我们益高女儿也要了解我们女儿的习性怎么样、脾气怎么样、家庭背景怎么样、成长环境怎么样,通过展会可以实现互相了解。

  背景: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2011年5月25日 将在素有“东方明珠”之称上海的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继法兰克福展和米兰展之后世界 第三大 卫浴展、亚州最大的厨卫展会之一,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迄今为止已举办过15届,上海厨卫展一向被视为国内卫浴行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今天,我们有幸在展会上采访到益高卫浴品牌部经理刘继勇先生。

益高卫浴刘继勇:参展是一个嫁女儿的过程图为益高卫浴品牌部经理刘继勇先生

  访谈时间:5月25日

  访谈对象:益高卫浴品牌部经理刘继勇先生

  访谈地点:上海厨卫展现场

  采访人:新浪华南家居

  【新浪家居】益高卫浴是第几次参加上海卫浴展?

  【刘继勇】第八个年头了,这个卫浴展在亚洲有相当大的影响力,在全球的专业卫浴展,我们也会选择性地参加一些高端的、专业的,包括两年一度的德国法兰克福,通过这些平台展示我们的新技术、新形象、新产品、新文化。

  【新浪家居】您觉得参加这种大型展会除了对企业有展示的作用之外还有一些什么作用呢?

  【刘继勇】这种行业的展销会可能会阶段性地发生一些微妙的变化。前些年参加这种行业展会的目的可能是现场下单或者现场签约。但随着了解信息平台和渠道越来越多,现在的参展目的可能是通过这个行业盛会、行业平台更加了解品牌、了解厂家。

  通过这个大型的专业平台去展示我们的新技术、新形象,还有我们的新产品和新文化,这是目的之一。

  目的之二,跟潜在的经销商还有我们同行,还有客户相互沟通、了解、学习探讨。

  目的之三,参加展会最直接的目的就是招商,我们也会通过这个大型盛会实现我们的招商目的。

  【新浪家居】每年的大展会都会引领一个行业趋势,比如技术方面或者是产品设计方面,您认为今年的展会以后会给卫浴行业带来什么样的趋势?

  【刘继勇】趋势是多层面的。如果卫浴行业的趋势从产品层面去分析的话,目前智能化的产品是越来越受欢迎。第二个就是环保型产品,包括绿色概念、节水概念,也会越来越受欢迎。趋势之三可能是实用性产品,比如说在浴室柜、储物柜里面加一个消毒功能。所以从产品的层面上来说,个人理解趋势是这三点。

  【新浪家居】益高参加展会也是带有预期目标的,从第一天的展会人流量来说,您觉得这个目标有没有达到?

  【刘继勇】每年的展会人流量都可以用“爆满”来形容,这是好事情。我们把益高品牌当成了我们的女儿,我要把他嫁出去,当然要了解他嫁到哪里,嫁给什么人,嫁给什么背景什么环境。对方娶我们益高女儿也要了解我们女儿的习性怎么样、脾气怎么样、家庭背景怎么样、成长环境怎么样,通过展会可以实现互相了解。我们也诚意邀请他们到我们的工厂看一看、走一走,让大家相互之间了解得更渗透一些、更深刻一些。

  【新浪家居】您刚才说到这个展会是一个嫁女儿的过程,您想向经销商展示的益高品牌是怎样的?

  【刘继勇】益高品牌综合能力比较强,从产品层面去分析,我们的产品配套能力非常强,产品线非常广,卫生间产品我们都有生产,都有解决能力,卫生间大大小小的产品,包括陶瓷洁具、休闲卫浴、浴室柜、五金,这是第一点功能强。第二点我们的服务能力非常强,我们的渠道管理是坚持渠道扁平化跟客户是直接对接的,没有所谓的总代理和分销,客户直接跟我们对接。我们是一对一地服务,我们是一个业务人员服务一个客户,将这个市场精细化管理耕耘,所以说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各方面都非常强。

  【新浪家居】谢谢刘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