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市场部经理曹珉:打造全方位整体空间

icon 2011-05-26 01:09:47
icon 0

摘要:烤漆系列是箭牌的一个主打系列,“极地恋歌”的设计灵感是来自于南北极的极光,设计师利用极光的自然现象在黑白色上面产生了一个黄金分割的比例,因此他白色为主色调比较柔和唯美,还有一个金刚黑色作为搭配比较具有力量感,所以说刚柔并济的,体现了一种柔和...

  背景: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2011年5月25日将在素有“东方明珠”之称上海的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继法兰克福展和米兰展之后世界第三大卫浴展、亚州最大的厨卫展会之一,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迄今为止已举办过15届,上海厨卫展一向被视为国内卫浴行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今天,我们有幸在展会上采访到箭牌橱柜市场部经理曹珉先生。

箭牌橱柜市场部经理曹珉:打造全方位整体空间箭牌橱柜市场部经理曹珉

  访谈时间:5月25日

  访谈对象:箭牌橱柜市场部经理 曹珉

  访谈地点:上海厨卫展现场

  采访人:新浪华南家居

  【新浪家居】曹总您好,今年亮相上海展的产品主要是哪些类型和风格的呢?

  【曹珉】今年亮相上海展箭牌橱柜这块目前有这几大系列,一个是烤漆系列,第二个是吸塑系列,第三个是整体板系列,当然我们还有两个系列没有上到上海展来,也是我们的一个主打系列,一个是石墨的,还有一个是进口板。这块从风格上说目前我们有这几大风格,第一个是时尚简约型的,第二是吸塑的,主打的是简欧前沿的风格,还有一种是石墨系列,石墨的就是欧式古典风格。

  【新浪家居】今天展出的是烤漆系列这一款是吗?

  【曹珉】今天展出的是三大系列,一个是烤漆、一个是吸塑,还有一个是整体板。

  【新浪家居】给我们介绍一下烤漆系列这一块的情况吧。

  【曹珉】烤漆系列是我们箭牌的一个主打系列,这款就是“极地恋歌”,整个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南北极的极光,设计师利用极光的自然现象在黑白色上面产生了一个黄金分割的比例,因此他白色为主色调比较柔和唯美,还有一个金刚黑色作为搭配比较具有力量感,所以说刚柔并济的,体现了一种柔和和阳刚之魅。

  【新浪家居】黑白搭配也是经典的。

  【曹珉】对,没错。

  【新浪家居】箭牌橱柜核心理念是什么?与箭牌卫浴有哪些相同和不同点呢?

  【曹珉】箭牌橱柜的核心理念是“FUN心生活――家庭沟通新空间”,那个“FUN”代表乐趣、娱悦、快乐、放心。实际上我们的“FUN心生活”这个理念跟卫浴也是一脉相承的,箭牌在市场上取得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这是跟我们箭牌一直提倡的一个“人文家居”是息息相关的,正因为如此,箭牌今年推出了箭牌橱柜,想通过金牌橱柜、箭牌卫浴、箭牌瓷砖给大家打造一个全方位的整体空间,让大家的生活更加放心。所以说跟我们箭牌一直提倡的“极致人文关怀”的精神是一脉相承的。

  【新浪家居】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