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资讯丨浪起来!全球100个最精彩目的地出炉

icon 2019-11-27 16:49:38
icon 0

摘要:9月,秋分时节, 设计圈忙到“飞起”, 多少人到意大利博诺尼亚陶瓷展打卡? 接下来,上海将会好些“新打卡点”, 可以让你不出国门, 感受国际设计视野?

9月,秋分时节,

设计圈忙到“飞起”,

多少人到意大利博诺尼亚陶瓷展打卡?

接下来,上海将会好些“新打卡点”,

可以让你不出国门,

感受国际设计视野?

第四届米兰国际家具展将在沪举办

从米兰到上海

11月20日至22日,在上海展览中心(SEC)举办的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将吸引全世界的目光。届时将会有3位意大利建筑设计大师来到展会现场分享他们的设计经验,并对中国设计行业的未来进行交流探索。

2018年米兰国际家具展(上海)精彩回顾

2018的米兰国际家具(上海),让不少设计师身不在米兰,但也能感受到米兰家具展的气氛,今年,第四届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的主题活动——红夜派对(Red Party)在由著名设计师隈研吾用老旧船厂改造成的艺术中心MIFA1862剧院举办,共有400位著名建筑师,室内设计师,房地产商及行业精英参加。将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EPSON teamLab 无界美术馆

新美术馆等你探索

11月的上海,除了有米兰家具的国际级设计展光临,火爆ins的Teamlab更会在上海开一个无界美术馆,他们自2001年起活跃于各大城市,成员包括艺术家,程序员,工程师,CG动画师,数学家和建筑师等各个领域的专家,通过团队创作去融合艺术、科学、技术、设计和自然界。

teamLab想通过艺术来探索人与自然、人与世界的新关系。数字技术让艺术从物质世界中解放出来,超越了界限。

2019全球100个最精彩目的地出炉

中国有五处上榜

2019年度全球100个最精彩的目的地公布啦!评选名单以质量、原创性、可持续性、创新和影响力为基准,榜单共分为三个板块:值得一看(To Visit)、值得一住(To Stay)和值得品尝(To Eat and Drink),类目涵盖当下大众所关注的吃喝玩乐方方面面。根据杂志名单,设计博物馆V&A Dundee、纽约的The Shed、UNDER水下餐厅等是今年访问量最大的100个地点之一。

其中,中国共有五处上榜,分别为高雄卫武营、香港戏曲中心、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桂林别居·漓想国和香港瑰丽酒店。

欧洲建筑界最高奖项公布

Henning Larsen Architects获奖

欧洲建筑奖是欧洲建筑界最高奖项,每年授予那些致力于推进“欧洲人文主义与建筑艺术原则”的欧洲建筑师。近日,欧洲建筑奖宣布了2019年该奖项的获得者——Henning Larsen Architects,这是继BIG之后第二个获得该奖项的丹麦事务所。

Henning Larsen致力于探索丹麦传统建筑与材料,并且将这一传统和国外的文化相结合,创造新的语境,他的作品包括Nordea新总部、Eysturkommuna市政厅等。

世界最高中庭建筑丽泽SOHO首亮灯

SOHO中国第四度牵手扎哈

近日,北京新地标丽泽SOHO正式亮灯!圆润身躯、拥有世界最高的、旋升弧线及通透的中庭,让建筑极具辨识度。更是建筑“女魔头”扎哈·哈迪德继银河SOHO、望京SOHO、凌空SOHO之后与SOHO中国合作的第四个项目。

建筑“女魔头”扎哈·哈迪德近日有不少作品完工亮相,而她的作品更被称为“与外星人对话的设计”,而今,越来越多未来感的建筑设计被认可,你觉得美不美?

2019阿卡汗建筑奖揭晓

6个项目分享100万美元奖金

8月29日,2019年阿卡汗建筑奖颁奖典礼于俄罗斯喀山进行,并公布了今年的获奖名单。其中包括穆哈拉格振兴计划、阿卡迪亚教育项目、巴勒斯坦博物馆等项目。

经过评审团的最终评选,20个入围项目中的6个项目获得今年的阿卡汗建筑奖,分享100万美元的奖金。下月即将迎来的7天国庆长假,可以去全球100个最精彩目的地打卡,等待上海精彩的11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