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喜爱二股东全部股权面临拍卖 上亿资产已被冻结

icon 2019-11-27 14:31:30
icon 0

摘要:多喜爱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通过互联网查询获悉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天地人和所持公司股份将被公开拍卖。

  多喜爱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通过互联网查询获悉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天地人和所持公司股份将被公开拍卖。

  本月18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发布了一则被执行人公告,公告显示,天地人和因9.36亿元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全部未履行,而被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与此同时,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于6月查封、扣押或冻结了阮谦、仲昭东价值一亿三千万元的财产,该笔资金冻结期限自2019年9月24日起至2022年9月23日。并于7月将天地人和价值二亿二千万元的财产进行了查封、扣押或冻结股权。(来源:今日家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