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义在建门窗特色产业小镇 预计年主营业务收入36亿

icon 2019-11-26 14:49:37
icon 0

摘要:安义门窗特色产业小镇项目自今年6月开工建设以来,在施工单位与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整个项目建设正在扎实有序推进。

  安义门窗特色产业小镇项目自今年6月开工建设以来,在施工单位与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整个项目建设正在扎实有序推进。

  安义门窗特色产业小镇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规划用地约600亩,采取EPC方式建设。门窗小镇整体风格将按照现代简约的工业风,融合“工业+文化+旅游”模式,统筹研发、检测、展示、生产、生活等功能布局。主要建设一个工业邻里中心,六个标准示范工厂以及生活配套区。

  据了解,安义门窗特色产业小镇项目建成后,将可实现年生产300万平方米高档门窗,实现年主营业务收入36亿元,上缴税收8000万元以上。(来源:中国木业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