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为子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4亿元贷款提供担保

icon 2019-11-26 10:40:47
icon 0

摘要:11月26日,美凯龙(601828)发公告称,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子公司虹欣欧凯拟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申请为期10年的固定资产支持融资贷款4亿元。

  11月26日,美凯龙(601828)发公告称,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子公司虹欣欧凯拟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申请为期10年的固定资产支持融资贷款4亿元,贷款用于归还公司提供给虹欣欧凯的股东借款。虹欣欧凯以其持有的位于上海市吴中路1388号全部房产(房产证编号:沪房地闵字2014第004204号)为本次贷款提供抵押担保,并签署《最高额抵押合同》;虹欣欧凯以其特定资产产生的经营收入为本次贷款提供应收账款质押;公司以其所持有虹欣欧凯的50%股权拟为本次贷款提供质押担保。

  截至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已批准的)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1,912,475万元(含本次担保金额),其中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575,952万元,分别占2018年12月31日公司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的净资产的45.85%、13.81%,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担保。本次担保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来源:挖贝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