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米携手coKiing发布高端AI空调 重新定义未来空调

icon 2019-11-26 11:01:37
icon 0

摘要:作为全屋互联网家电品牌云米携手coKiing也在日前召开了“用AI科技,探索无限未来”发布会,推出了5G时代下的高端AI科技家电品牌coKiing,重新定义“好”空调。

  近日,2019世界5G大会在京开幕,专家围绕5G领域的前沿技术、产业趋势和创新应用开展交流与讨论。可以看到,随着5G商用、AI浪潮的来临,人们也对5G时代下的生活方式有了新的期待。在5G潮流席卷全球之时,我国也大力支持5G相关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一些企业正在5G相关领域里深耕细作、砥砺前行,而5G也势必为智能家居飞速突破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优势。作为全屋互联网家电品牌云米携手coKiing也在日前召开了“用AI科技,探索无限未来”发布会,推出了5G时代下的高端AI科技家电品牌coKiing,重新定义“好”空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