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a任命新CEO 麦当劳前高管接棒

icon 2019-11-26 10:47:17
icon 0

摘要:日前,Costa公司发布公告,公司现任CEO(首席执行官)Dominic Paul将于11月30日正式离任,由Jill McDonald接棒,自12月2日起生效。

  日前,Costa公司发布公告,公司现任CEO(首席执行官)Dominic Paul将于11月30日正式离任,由Jill McDonald接棒,自12月2日起生效。2020年2月之前,DominicPaul将继续留在Costa担任特别顾问,帮助继任者顺利过渡。Costa方面在公告中表示,Dominic Paul在任期间带领Costa走过从母公司韦博得集团(Whitbread)转入可口可乐旗下的新阶段,并参与了Costa的新增长战略的策划。

  可口可乐全球风险投资总裁Jennifer Mann向《快消品》表示,Dominic Paul完成了Costa在全球范围内的品牌重塑,跨多个新平台的品牌扩张以及英国核心业务的重整。

  (来源:快消品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