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 DESIGN UNION大宅 · 设计盟,以设计传释生活态度

icon 2019-11-27 15:53:45
icon 0

摘要:我们不畏多变,洞见全球潮流趋势, 我们保持初心,以设计诠释生活态度。 在这里,你可以与国内外设计师一起,洞察潮流,交流设计。

HOUSE DESIGN UNION大宅 · 设计盟,以设计诠释生活态度。

我们不畏多变,洞见全球潮流趋势,

我们保持初心,以设计诠释生活态度。

在这里,你可以与国内外设计师一起,洞察潮流,交流设计。

HOUSE DESIGN UNION 大宅 · 设计盟,国内最有态度的设计师互动交流平台,定量分享设计新风潮与设计新生态,旨在提高设计师选材能力、思维宽度及设计力量,让国内外设计师跨越文化界限,交流设计心得。

作为家居建材设计行业的专业媒体,HOUSE DESIGN UNION大宅 · 设计盟将定期更新设计新闻、趋势报道及大师设计案例,并定期专访设计大咖、品牌经营者,深入洞见国际设计趋势。此外,每月我们也将会针对特定的话题,针对室内家居、创意建筑、城市艺术,规划设计师感兴趣的内容,带来有趣有观点的报道,籍此传释设计师的生活态度。

未来,HOUSE DESIGN UNION大宅 · 设计盟将会借传播之力,推动设计师群体在设计行业建树,亦邀读者一同参与创造“有态度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