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警方查获假冒飞利浦灯具 涉案金额达160余万元

icon 2019-11-27 15:34:34
icon 0

摘要:近日,警方通过调查,在江苏常州某农宅两人住处将犯罪嫌疑人赵某(另案处理)抓获,当场查获假冒飞利浦灯具(半成品)232只,飞利浦商标2万枚,飞利浦公章6个。

  早在2018年12月,上海奉贤警方接到举报,称某大型网购平台有店铺大量销售假冒飞利浦灯具,警方立即展开调查,确认网店经营者葛某、赵某有重大作案嫌疑。2019年10月16日,警方通过调查,在江苏常州某农宅两人住处将犯罪嫌疑人赵某(另案处理)抓获,当场查获假冒飞利浦灯具(半成品)232只,飞利浦商标2万枚,飞利浦公章6个。11月9日,同案犯葛某至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经查,2017年起,犯罪嫌疑人葛某、赵某在未获得飞利浦商标权利人授权或许可的情况下,从他人处购入无牌灯具和飞利浦商标,在灯具上贴上商标后,通过自己在某大型网购平台的灯饰网店对外销售。据警方统计,销售金额达160余万元。(来源:古镇灯饰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