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行业也玩直播购物 土巴兔单场直播购交易额逾5000万元

icon 2019-11-27 16:05:20
icon 0

摘要:根据土巴兔的统计数据显示,直播购与供应链完美结合,建材集采订单保持快速增长,仅11月下旬举办的一场直播购,交易额就逾5000万元。

  11月27日消息,直播作为当前各大电商平台的带货利器,在今年双11展现出了巨大的活力。值得注意的是,除了阿里、京东、快手以及抖音等平台,在家装领域,包括土巴兔等公司也开始了直播带货。

  根据土巴兔的统计数据显示,直播购与供应链完美结合,建材集采订单保持快速增长,仅11月下旬举办的一场直播购,交易额就逾5000万元。

  对于直播的影响力,从今年双11的各项数据就可以看出。据天猫公布的数据显示,双11前9小时淘宝直播引导成交突破百亿,超过50%的商家都通过直播获得新增长。淘宝和天猫总裁蒋凡指出,“直播形式已经成为双11最主流的消费方式,天猫有10万个品牌商家通过直播与消费者互动。”

  不过,在家装垂直领域,直播带货我们看到的比较少。为了追赶行业的热潮,给传统行业带来更新颖的玩法,互联网家装平台土巴兔日前推出了直播销售方式。土巴兔副总裁聂金津直言:“土巴兔的经营模式是对传统装修行业的一次变革,而直播销售这种全新的销售方式与土巴兔结合,为装修行业带来了更深层变革。”

  据悉,今年以来,土巴兔将直播方式与团购活动结合,先后与方太、欧派索菲亚、创维、简欧等知名家居建材商合作,通过直播购的方式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另外,聂金津指出,直播购其实是通过手机直播,打通了商家与用户的消费场景,不用面对面就能直观感受到产品的各方面性能和优势。未来直播销售将成为互联网家装平台的重要板块。

  (来源:TechWeb.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