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资讯丨变废为宝!东京奥运会“穷疯了”?

icon 2019-11-27 16:23:17
icon 0

摘要:“变废为宝” 究竟有多火? 东京奥运会带头玩起来!

“变废为宝”

究竟有多火?

东京奥运会带头玩起来!

废弃电器重生

2020东京奥运官方公布奖牌设计细节

东京奥运会主办方公布了2020奥运奖牌的最终设计,将会从废弃电器中收集制作奖牌的金、银和铜。最终一共收集到了32公斤的黄金、3500公斤的银和2200公斤的铜和锌。收纳盒由日本梣树所制,在缎带的设计上融入了日本传统服饰和服绑带的概念。

七位艺术家AR杰作

Apple推出全新[AR]T艺术体验

Apple宣布会以艺术为主题,推出全新的Today at Apple扩增实境体验 [AR]T,联手纽约顶尖艺术博物馆New Museum,透过体验展示Nick Cave、Nathalie Djurberg等七位艺术家作品。除了展示艺术家作品外,更会教授制作AR的基本技巧,您可以在Apple Store中直接欣赏AR艺术装置。

中国曲线美设计

希尔顿携手康莱德打造钱塘江现代美学

建筑外立面以钱塘江为灵感,以波动曲线和圆滑表面诠释潮水起伏时的韵律之美。设计师在设计上采用了大量的岩石和实木元素,营造自然舒适的都市绿洲气息。

浴室废墟中的巨石

teamLab重塑被遗弃的日本浴室

成为年轻人网红打卡地的teamLab,再做新作,其中最让人惊叹的是名为“浴室废墟中的巨石”的雕塑作品,

这些三维物体上的每件艺术品都与相邻物体上的艺术品相关联。同时还与世界各地艺术空间的三维物体相关联。

“城”就美好

2019北京国际设计节9月开幕

今年9月10日—9月16日,以“‘城’就美好”为主题的2019-751国际设计节即将开启。

城市是人类文明的记录者,数代人生于斯⻓于斯生活在这里发生,累积下来,沉淀出精彩纷呈的大千世界城市因为人的生产生活进步发展开来,往外膨胀,充满了人性的痕迹。

定义湄南河岸的奢华新标准

曼谷文华东方酒店管理式住宅开幕

曼谷文华东方酒店管理式住宅于8月14日宣布开幕,成为东南亚首个文华东方品牌住宅,亦是集团于全球开设的第七个住宅项目。

大楼位于湄南河畔新地标暹罗天地ICONSIAM综合体内,52层的建筑以船渡湄南河为灵感,融合了经典繁复的泰式美学。如果你恰巧经过曼谷,会不会选择入住这座新式酒店?

HOUSE DESIGN 大宅 · 设计盟,

以设计诠释生活态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