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传喜先生致辞

icon 2012-12-03 10:04:36
icon 0

摘要:党的十八大在不久前刚刚胜利闭幕,十八大以及新的党中央领导集体给我们传导出的理念和信息让国人充满希望、倍受鼓舞,中国经济也明显的出现了回暖的迹象,作为与民生息息相关的卫浴行业,在面对新的历史经济发展阶段的时候,练好内功,迎接机遇与挑战,将成为...

  张传喜:尊敬的谢会长,各位来宾,朋友们,大家上午好!今年卫浴年会能够在中国陶瓷的重要场地在广东佛山举行首先要感谢谢岳荣会长以及乐华卫浴的企业所有的员工为此次行业盛会做出大量的准备工作,在这里我也代表商会向出席这次年会的各位朋友,致意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刚刚加入商会也加入位于专委会的各位会员企业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也向今天专委会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最衷心的祝贺,谢谢各位。

  刚才谢会长做了2013年专委会的工作报告,报告真实反应专委会工作一年的情况,也反应了目前中国卫浴行业和企业的真实状况,今年商会对卫浴行业以及卫浴专委会的工作高度重视。我们安排专门的经费让专委会秘书处与行业媒体将我们卫浴重要产区,从南到北,从东到西走访了一遍,让秘书处专委会能够更多了解企业的情况和会员的需求。同时给卫浴专委会配备了更多的人力资源,我认为卫浴行业是家具领域比较大的行业,卫浴专委会从成立到正式运作至今,其实才2年多,未来卫浴专委会也一定能够成为家居行业最大也最有影响的行业组织之一。

  今年我们为卫浴专委会安排了正式的刊物,出版专门的会刊,让卫浴专委会有一个对外传递声音的阵地,年会之后将正式出版。去年这个时间,我和在座20多位卫浴企业家一同去过湖南参加中国卫浴行业老年关爱行活动,这次活动也让我感受到了,在座卫浴企业家对社会一份大爱之心,让我由衷的表示敬意,再次我谢谢各位会长,执行会长以及副会长以及会员企业一年来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目前成为工商联最大也是最有影响的商会之一,是和各个专委会的努力分不开。2012年即将过去,这一年中国家具市场不尽人意,2013年我们充满期待。上个月党的十八大刚刚召开,新一届的领导班子也产生,最近全国都在学习十八大的一些精神,按照惯例明年3月新的政府班子也将产生,十八大的一些文件精神其实是对十七大的科学发展观精神理念的延续,我想明年十八大的二中全会新的领导班子也将逐渐发挥自己的执政理念和纲要。

  因此明年大家将充满更多的期待。按照过去的总结,一位研究宏观经济的专家也说过类似的话。无论是卫浴行业还是家具行业大家要更有信心。这个月15日也就是再过12天商会的十周年庆典将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商会是2003年成立以来马上就要走过十个年头,十年里商会由最初的40几家企业发起,到现在直属会员1000多家,专委会13个,所以我觉得在十周年之际将在北京举办隆重的庆典,同期举办第八届家具业总裁论坛,这是探讨家具业后十年中国家具产业未来发展的趋势和方向。现在大家都在说经济在触底,我们行业也在触底,未来行业的格局和模式的走势到底是什么状况呢?我们在15日的总裁论坛上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真诚的邀请各位在15日出席隆重的十周年庆典活动。

  最后衷心祝愿年会成功,大家明天都很忙,明天都有很多的会议,再次相聚非常的不容易,希望大家在佛山,在谢会长这里以放松的心情交流愉快,最后祝各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

  主持人:感谢张会长的致辞,张传喜会长对大会工作的点评和期待是今后专委会的努力方向,我们相信,有商会的统一下,卫浴专委会的工作一定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

  这两三年来、尤其是近一两年,中国经济的发展随同世界经济一起正在经历一轮起伏,最突出的表现之一就是中国政府对房地产市场的持续调控,这无疑给身处房地产下游的卫浴行业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在中国陶瓷制造基地佛山,这种影响是显而易见的,行业正在依靠自己前二十年积累下的基础抵御、度过这轮起伏。在这种时候行业从业人员都对今后中国经济的发展趋势更加关注,希望能从这种趋势中看到行业、企业发展的前景。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对中国房地产、乃至对整个中国经济有着充分了解和独到见地,尤其是对相关政策具有非凡洞察力和解读力的国家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原主任陈淮先生,为我们带来2013年中国房地产市场解读,有请陈淮先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