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厨卫展 环保低碳唱主调

icon 2011-05-26 02:03:59
icon 0

摘要:环保健康理念的深入,消费者对卫浴产品的选择愈发关注其低碳化的一个理念,自然也成为卫浴企业争夺的市场要塞。上海厨卫展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众多企业早已发现这块市场,并力争将自己的产品推向消费市场。

  新浪家居钟玲 广州报道: 2011年5月25日――28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上海)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据悉,这次上海厨卫展是有史以来规模较大的一次,现场有来自广东、浙江、福建、上海、意大利、德国等多个地区的900多家卫浴企业亮相,带来了卫浴行业的潮流趋势风。作为国内厨卫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上海厨卫展上的新变化自然格外引人关注,从参展企业推出的最新产品、设计理念,都能解读出今年卫浴产品的流行趋势。

2011上海厨卫展 环保低碳唱主调2011上海厨卫展 环保低碳唱主调

  在这个盛大的舞台上面,卫浴产品作为主角自然是大家都关注的对象,我们看到了各大企业推出的全新产品,带来了业界以及消费者的声音。那么,今年的卫浴产品唱着什么调来走入上海这个国际化的大都市呢?在记者看来,环保低碳已俨然成为主曲,唱响在上海厨卫展的各个角落。几乎厨卫展上的每个企业都在推广自己的节水产品,每一个细节都在展示这些品牌对于低碳、环保的重视。  

  高斯卫浴营销总监胡志勇先生在上海厨卫展上说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以后对产品的需求不单纯是使用的功能,更会注重这个产品的健康性和环保型。购买这个产品能不能带来一个健康环保的理念,这是目前消费者很注重的。把握消费者心理是企业抓住市场机遇的有力法宝,在上海厨卫展上的新品展示无不显示着企业对环保低碳产品的厚爱,包括节水、节能的水龙头、花洒等等,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安蒙总经理安晖也告诉记者,在上海厨卫展上用绿色作为主题,实际上想传播一种环保和绿色低碳的设计,像水龙头这一块在保证使用好的同时还要保证可以节能环保省水。随着社会的进步,消费者的要求越来越高,从产品的外观、功能到材质都有着明确的选择。加之自哥本哈根会议后,节能环保成为全世界都在积极倡导的理念之一。环保健康理念的深入,消费者对卫浴产品的选择愈发关注其低碳化的一个理念,自然也成为卫浴企业争夺的市场要塞。上海厨卫展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众多企业早已发现这块市场,并力争将自己的产品推向消费市场。

  上海厨卫展作为行业的一个导航栏,清晰地展示了卫浴行业每年的新的品牌、新的产品趋势以及新的设计理念,参展成了每年大小企业必经之路,也是企业重头戏。通过上海厨卫展的交流分享,让更多好的产品与消费者见面。在此次展会后,相信更多的企业会随着上海厨卫展环保低碳之风来去研发更多的顺应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文/新浪家居 钟玲)

  >>>>>>延伸阅读:

   卫浴五金行业环保意识觉醒

  低碳经济背景下 陶瓷行业面临更大挑战

  差异化产品营销 环保低碳理念护航

  安蒙  产品体现低碳环保理念  

  本文系新浪家居原创稿件,版权归本站所有,其他媒体转载必须注明消息来源(出处及作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