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斯卫浴胡志勇:差异化产品营销 环保低碳理念护航

icon 2011-05-25 16:15:57
icon 0

摘要: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以后,对产品的需求不单纯是使用的功能,更会注重这个产品的健康性和环保型。购买这个产品能不能给我带来一个健康环保的理念,这是目前消费者很注重的。所以我们的产品在推广和研发的时候主要是偏向于健康环保,包括我们去年2010年在...

  背景: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2011年5月25日将在素有“东方明珠”之称上海的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继法兰克福展和米兰展之后世界第三大卫浴展、亚州最大的厨卫展会之一,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迄今为止已举办过15届,上海厨卫展一向被视为国内卫浴行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今天,我们有幸在展会上采访到高斯卫浴营销总监胡志勇先生。

高斯卫浴胡志勇:差异化产品营销 环保低碳理念护航图为高斯卫浴营销总监胡志勇先生

  采访嘉宾:高斯卫浴营销总监胡志勇先生

  采访时间:5月25日

  采访地点:上海卫浴展现场

  采访人:夏敏

  【新浪家居】胡总您好,可以先间给我们介绍一下高斯卫浴的情况吗?

  【胡志勇】高斯卫浴93年就开始生产了,今年已经是19年了,高斯一直以专业、专注、高品质、高性价比、高差异化的方针在国内推广,得到了消费者跟经销商的喜爱。基本上经销商对我们产品都达到了非常高的满意度,同时高斯的发展根据市场的需求不断地扩张,产品也从以前单一的龙头现在发展到有专业的水槽,还有现在推出了不锈钢的浴室柜。

  【新浪家居】对于这一次参加上海卫浴展都有作一些什么样的准备,或者是我们都有一些什么样有特色的地方?

  【胡志勇】这次我们前期的主要宣传模式是以人体彩绘吸引人的眼球。

  【新浪家居】确实很吸引人的眼球。

  【胡志勇】我们前期也是一直在做推广,基本上高斯的文化是打造家的文化的理念,所以整个展会是以家的模式去推广,做产品和销售我们的产品都是很轻松自如的,来到我们的店面也是很轻松自如的回到家的感觉。

  【新浪家居】从您的角度这一次参加上海卫浴展的目的是为了招商?

  【胡志勇】招商跟客户的维护,包括客户新产品的观看和推广这方面。

  【新浪家居】你希望能够达到一个什么样的效果呢?

  【胡志勇】当然是越大越好,数量就不好评估了,整个上海展会每一个品牌的宣传力度都很大,各有各的招,我们希望做到更好。

  【新浪家居】这次的展出产品方面有没有一些什么样的特色和新的技术或者是新的方向?

  【胡志勇】我们今年主推新的不锈钢浴室柜,简欧式的风格。不同的地方是之前不锈钢浴室柜是冷色调现代的风格,我们现在全部是简欧式的风格,在行业也是独创的,包括还推出了恒温的不锈钢的浴室柜,都是行业比较领先的技术。

  【新浪家居】这个技术之前没有被使用过吗?

  【胡志勇】之前很多的品牌在做不锈钢的浴室柜,但是他们的产品是比较偏于现代化,不锈钢比较冷色调,做得没那么完美。我们改变了一些传统的不锈钢的冷色调跟工艺的东西,更加丰富多元化地发展。

  【新浪家居】我们目前整个高斯卫浴在全国的部署的情况是怎么样的?

  【胡志勇】现在在全国我们都是以市级代理为标准,现在在沿海城市基本上布局都达到了80%以上了,偏向内地一点的比如西北、东北这边的区域稍微薄弱一些,所以我们今年会政策倾斜这方面。

  【新浪家居】总的店面或者是经销商的数量达到多少?

  【胡志勇】现在全国的经销商达到230家,今年预计达到350家。

  【新浪家居】肯定这350家里面很大的一部分的数字希望通过卫浴展来实现了。

  【胡志勇】对,卫浴展之前我们刚刚开完了经销商的会议,也是一个精品推荐的过程,希望通过他们的口碑把产品介绍给他们的朋友或者是意向中的客户。

  【新浪家居】针对今年我们整个卫浴的潮流文化,你能判断一下整个行业会是怎么样的一个现状?

  【胡志勇】总体来说很多的人认为卫浴行业因为房地产市场的压缩等等客观的因素感觉到建材比较难做,最主要还是取决于这个产品专不专业,现在卫浴产品太多了,但是很多的不是专一去做的产品,他到一定程度上会产生服务跟不上、质量不到位的事情发生,这个时候只要你的品质好,专业并专注于这个产品的研发和维护的话,还很是有发展潜力的。毕竟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人口国家,在这方面的需求也是非常大的。

  【新浪家居】如果让你来形容的话你会怎么样形容目前国内卫浴行业的一个现状呢?

  【胡志勇】应该是前景一片美好吧。

  【新浪家居】从产品方面来看呢?每年我觉得他都有一个流行趋势的,今年你觉得卫浴行业的趋势在哪里?

  【胡志勇】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以后,对产品的需求不单纯是使用的功能,更会注重这个产品的健康性和环保型。购买这个产品能不能给我带来一个健康环保的理念,这是目前消费者很注重的。所以我们的产品在推广和研发的时候主要是偏向于健康环保,包括我们去年2010年在上海世博会的入驻,都体现了我们产品在健康环保方面的重视。

  【新浪家居】谢谢您!

  (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