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2013第14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A会场)

icon 2013-12-10 09:13:03
icon 0

摘要:2013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广州站的活动于12月10日早9点在广州中国大酒店拉开帷幕。广州站的活动将分A、B两场同时进行。另外,在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广州站)举办同期,2013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的颁奖典礼也将于当日晚上在广...

  背景: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是智能建筑行业领域每年一次的国际性的盛会,被誉为智能建筑行业第一会。会议主题涵盖智慧城市、智能弱电系统、照明、智能家居、安防、建筑节能、系统集成等相关细分领域。每年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分别举办(本届峰会在京沪穗三地举办,上海站与北京站已于11月完美落下帷幕),现场专家云集,汇聚行业上百家知名品牌携最新产品或技术现场展示,现场吸引到超过2000名专业观众参加,是智能建筑行业最大型的会议。

直击2013第14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A会场)
直击2013第14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A会场)

  由千家网与千家品牌实验室共同举办的2013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广州站的活动于12月10日早9点在广州中国大酒店拉开帷幕。广州站的活动将分A、B两场同时进行。另外,在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广州站)举办同期,2013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的颁奖典礼也将于当日晚上在广州东方宾馆隆重举办,届时将颁发“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

直击2013第14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A会场)
直击2013第14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A会场)

  以下为峰会现场实录:

  时间:2013年12月10日上午9时

  地址:中国大酒店丽晶厅

  主题:从智能建筑到智慧城市(A会场)

  主持人:各位尊敬的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出席2013年“第14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峰会”,本次峰会由千家网、千家品牌实验室协办,每人一届的“中国智能建筑智能化峰会”从2000年开始到现在已经走过了13个年头,已成为每年中国智能建筑行业的一次大型峰会。今天,我们再次相聚在广州,共同交流和分享智能建筑行业最新发展趋势与建设成就。

  2013年第14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在上海、北京、和广州三各城市举办,除了今天进行的广州峰会,上海、北京的峰会已于上月成功举办。本届广州峰会分为A、B两个会场,A会场的主题是“智能建筑与智慧城市技术高峰论坛”,B会场主题为“安防解决方案技术交流论坛”,将由著名专家、知名品牌分别围绕如今的智能建筑与智慧城市技术做精采演讲。

  首先,我很荣幸的向各位介绍出席本次峰会的领导专家,他们是: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智能化技术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建筑设计研究总监顾问总工程师 张文才

  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工程智能设计分会副秘书长 张宜

  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委员会绿色智能建筑组长、同济大学 程大章教授

  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教授级高工 耿望阳教授

  现代设计集团华东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 翟二澜

  千家传媒CEO 向忠宏

  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和专家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和厚爱,同时本次峰会得到很多赞助商的支持,他们在行业内有很高的知名度,接下来跟现场的朋友一起介绍一下我们的钻石赞助商: 罗森伯格亚太电子有限公司、美国康普公司、美国西蒙公司、同方股份公司等。

  我们今天的峰会得到兄弟媒体的支持,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合作媒体有现代电器智能建筑杂志、布线安装与维护、家庭影院技术杂志、数字社区与智能家居、阿拉丁建筑电器、中国照明网等;独家网络直播新浪家居,再次请现场的朋友把掌声送给以上的赞助商以及我们的兄弟媒体,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