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米特湖南省58家经销商联动促销钜惠倾城活动完美收官

icon 2013-08-28 15:19:01
icon 0

摘要:8月18日,湖南全省翘首期盼的“湘惠巅峰,奔驰送回家”萨米特湖南省58家经销商联动促销钜惠倾城活动的重头戏---“8月18把奔驰开回家”抽奖仪式在长沙萨米特陶瓷旗舰店隆重拉开序幕。

  8月18日,湖南全省翘首期盼的“湘惠巅峰,奔驰送回家”萨米特湖南省58家经销商联动促销钜惠倾城活动的重头戏---“8月18把奔驰开回家”抽奖仪式在长沙萨米特陶瓷旗舰店隆重拉开序幕。集团副总裁彭新峰女士、萨米特爱心形象大使漫琦小姐及湖南一众经销商亲临现场,长沙芙蓉区公证处、湖南都市频道对活动全程进行监督、录播,与上百名湖南市民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总裁助阵添尊贵,亲切致辞谢乡亲

  上午8时,正当人们还沉睡在甜甜的梦乡时,长沙萨米特店内早已热闹得炸开了锅。从现场可以看到,店外鲜花林立,巨型海报以集群轰炸方式盛大呈现,活动主角----奔驰smart更被摆放在门外显眼处,在鲜艳的红地毯衬托下显得异常地神圣。湖南当地著名歌手李华老师及腰鼓队现场助阵,富有民族气氛的舞蹈和歌声吸引了不少市民的驻足围观。下午15时正,抽奖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作为土生土长的湖南人,重量级嘉宾彭总的登场不仅为活动增添了尊贵的色彩,而她的一番亲切致辞更是赢得了在场湖南乡亲父老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彭总说:“我是湖南人,我热爱自己的家乡,希望我的到来在精神上是大家最坚实的支持和后盾!看到萨米特湖南58家经销商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地经营萨米特,这是今天最令我感动的地方!我代表集团公司感谢你们!”

  万元产品一元拍,奏响湖南慈善最强音

  下午三时,活动特设环节“万元产品爱心拍”在一条讲述萨米特“爱童行。汇爱心”慈善历程短片的感染下正式开始。据了解,本次拍卖产品包括万元智能马桶以及超晶石背景墙,均以一元底价起拍,而所拍得的善款将全部捐赠给株洲醴陵市官庄涧江小学及湘潭中湾小学,用于购买爱心文具及组建萨米特爱心图书室之用。或许是因为这种爱心之举,现场顾客踊跃竞投,叫价声此起彼伏,让整个拍卖环节高潮迭起,吸引了不少路过的市民进店围观。准业主张女士说道:“我不知道自己的这份微薄之力能为贫困中的孩子们生活带来怎样的变化,我只是知道多举手一次,孩子们就多了一份希望。”最终,两款产品的拍卖款项加上经销商捐赠款项合计数万元。在上百名消费者的见证下,由集团副总裁彭新峰女士将这笔善款转交给萨米特爱心形象大使漫琦,主持人介绍,项目工作组以及漫琦小姐将于8月19日前往两所受助学校,为孩子们带去一分关爱与问候。

 万人屏息期待,劲爆大奖奔驰花落澧县

  除了爱心拍卖轰动全场外,活动重头戏----劲爆大奖奔驰smart的火爆场面同样不容小觑。从现场看到,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参与本次萨米特湖南省58家经销商联盟促销活动的顾客信息。值得一提的是,2000多名参与抽奖的顾客名单已在萨米特新浪官方微博及网站上均有公布。同时为了确保活动公平、公证、公开,长沙市芙蓉区公证处人员更亲临现场监督公证。16点17分,随着激动人心的那一刻步步逼近,彭总应邀上台与现场市民高声倒计时,“5、4、3、2....1.”正当众人纷纷拿出手机对准大屏幕时,彭总贵手按下“停顿”按钮,现场立马爆发出如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随后现场工作人员立马拨通得奖者电话,电话那头,幸运者激动得不停地说“感谢萨米特,感谢萨米特....” 等待近一个多月的超级大奖奔驰smart最终落入湖南澧县的幸运者李华兵先生手中。

  据悉,抽奖仪式结束翌日,澧县萨米特总经理杜登永先生率幸运儿李生前来长沙萨米特领奖,并于21日在澧县萨米特举办了一场盛大的赠车仪式,澧县杜总代表萨米特在万人见证下将奔驰smart车匙亲手赠给李华兵先生的激动人心一刻时,澧县全城沸腾了,锣鼓喧天,鞭炮齐鸣,人山人海,澧县人们齐聚同庆,最后李先生开着车在县城环绕一周庆贺整个活动完美收官!

  (文:孔杏仪、潘以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