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水清华 澳斯曼卫浴碉楼系列

icon 2013-04-10 16:53:53
icon 0

摘要:澳斯曼卫浴碉楼系列,以青花瓷为基调,以隐于乡间的“岭南明珠”——开平碉楼为灵感的源泉。建筑与艺术,地域文化与现代时尚的完美结合,脱俗出众。

  梅雨时节,水雾氤氲,笼罩着整片天地。踩踏起水花溅溅,遮挡着串串雨帘,家,是我们匆匆归去的港湾。清雅、明丽,整个空间一洗如碧,澳斯曼卫浴碉楼系列,给你不一样的清爽心情。

  澳斯曼卫浴碉楼系列,以青花瓷为基调,以隐于乡间的“岭南明珠”——开平碉楼为灵感的源泉。建筑与艺术,地域文化与现代时尚的完美结合,脱俗出众。

如水清华 澳斯曼卫浴碉楼系列
碉楼系列

  AS1287碉楼系列一体座便器,光洁亮白的躯体上,勾画着淡青的碉楼,飞舞在碧空中的春燕。就如一尊青花瓷,伫立在江南的雨幕,出水而清灵。座圈和马桶盖,组合成一个立体斜面,突出于底座之上,其形如同碉楼的屋檐。水箱与主体构成光滑的平面,相对称的集合图形。整个身形,极富建筑的美感。

如水清华 澳斯曼卫浴碉楼系列
AS1287(斜侧面)

  AS1587A碉楼系列浴室柜,朴素风雅的青花陶瓷,配上最具自然风情的实木,简约、精致之中流露出一种宁静温和的淡然之美。倒映在水光镜面中的水墨碉楼,散发着淡淡的古旧幽香。置身其中,仿若可以看到阳光洒落的斑驳光影,听到时光静静流淌的声音。深色的柜体,没有华丽或琐碎的装饰,尽情掩去生活中的纷扰和零落。你的空间,你的生活,你的心灵,都融入这如青花瓷般静琬的岁月之中。

如水清华 澳斯曼卫浴碉楼系列
AS1587A

  烟雨朦胧的季节,这里的清亮扫去氤氲;纷扰酷热的夏日,这里的雅静带来清爽;萧瑟枯燥的秋冬,这里的清新让你飞扬……如水清华,澳斯曼卫浴碉楼系列,不一样的生活品质,予你,尽享。

  产品风格:简约自然风

  适合空间:家居装修

  产品规格:

AS1287

一体座便器

716*385*715

 

AS1587A

浴室柜

主柜:990*470*400    

镜子:1000*45*580    

侧柜:230*180*1000    

台面:1000*475*36

深胡桃、(台面)黑白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