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五金配件选择至关重要

icon 2013-04-09 16:13:12
icon 0

摘要: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在五金配件方面严格把控,清楚地了解五金配件的重要性,在产品选择上标配德国进口顶级快装铰链(双饰面板标配插装式门铰),质量、品质最佳,开启可靠性达到20万次,长期使用门板不下垂,不锈刚不脱 落不变形,无噪音的结构合理,容易安...

  当你选购一个衣柜或是整体橱柜这样的大件家具用品时,会关注五金件这样的细节问题吗?它可能是多数消费者关注的盲区。以买橱柜为例,笔者在走访卖场时,几乎所有橱柜销售人员在向笔者推销衣柜时,都未对橱柜五金件做出相应说明,如果笔者不追问,那么橱柜五金问题就成为了这次消费的一个盲点,无人过问。甚至有些品牌在合同上也不会标注五金的售后保修问题,那么一旦这个小部件出了问题,消费者就有理讲不清。

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五金配件选择至关重要
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开放式衣帽间

  其实,五金件虽小,却在一定程度上关系着大件家具的寿命。一个大衣柜、一个书柜、一套橱柜……都需要有质量过硬的五金件去支撑,带来更多稳定耐用。

  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在五金配件方面严格把控,清楚地了解五金配件的重要性,在产品选择上标配德国进口顶级快装铰链(双饰面板标配插装式门铰),质量、品质最佳,开启可靠性达到20万次,长期使用门板不下垂,不锈刚不脱 落不变形,无噪音的结构合理,容易安装的特点。

  据了解,抽屉导轨是厨柜五金中的重要五金之一,其重要性仅次于铰链 。尤其是进口品牌在顺滑性、自闭功能、柔软性、承重力、使用寿命等方面均显示出极其卓越的性能指数。

  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产品总监指出,消费者在选用质量保证的五金配件橱柜的同时,也要在日常生活中学会五金部件的保养和清洁知识,五金有水渍的地方要及时擦干,避免生锈。橱柜的合页和抽屉的滑道,最好要经常上油,以保持开合抽拉的顺畅。拉手上最好是别挂东西,尤其是一些比较重或者比较湿的东西,拉手如果松动了,可以用螺丝刀拧一下门板背部的螺丝。门板不整齐或者有些松动的时候,可以调节合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